共三個問卷XDD+
問卷之前先說個話XD+

8/5日肥吱的忌日XD
不知道肥吱過的怎樣ˊˇˋ
希望他過的很好....

還有各為鄉親(?)父親節快到了!
各位愛爸爸的人趕快準備道賀的言語吧(?)

不過討厭老爸的人就算了XD(話不是這樣講吧)點名者:笨魚

問卷題目:請微笑的填^_^

本卷子有基本題&怎麼辦題&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5〞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剛剛才起床,而且還是被吵醒,生氣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笑=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睡覺、或是一個人出門吧XD

  4做什麼事會快樂?
     畫圖就很快樂XDD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因為聖誕快樂(歐飛)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我叫夜貓XD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笑到最腦殘的應該是笨魚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好像有...= =

  9最好笑的事是?
     太多了想不起來

  10最難笑的事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笑= =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就可以COS不二周助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哭笑不得嗎- -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晚上做惡夢....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這麼愛我啊!那我也要展現我最燦爛的笑容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微笑回去=.=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你也一樣啊XD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那是他家的事情....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瘋子...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縫起來阿 (認真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我門牙都假的怎麼可能是暴牙(這是重點嗎)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不點啦XDD
除非有人想拿(?)

--------------------------------------------------------------------------------------------------------
點名者:蒼蠅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二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二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二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慎
→雨星
→笨魚
→若雲
→梅啾
→紫吳
→L仔
→鏘鏘
→小跡
→小B
→老姊欣A
→大姐嘟嘟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 夜貓

2.☆Q:你的年齡是
★A: 17歲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0月1日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 身高秘密、體重45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天秤座、A型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興趣畫畫、運動、專長畫圖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不知道XD、脾氣也不知道XD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獨立、很忙、蠻可靠的...樣子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怎麼又有痘痘了!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整理房間都看心情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被玩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蒼蠅ˇ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他跟獅子是命運共同體(有人在問你這個嘛?)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有一年多了XD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他不小XD(還比我大勒冏)不過愛她(?)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扯到獅子他就會爆走(喂)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看帥哥是天性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長的還不錯喔ˊˇˋ+獅子你有福了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 她好像沒有做過讓我覺得腦殘的事情XD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處處讓我都覺得很開心XD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你到底跟獅子進展到哪裡了!你說!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去網誌偷窺看到的ˊˇˋ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獵人、庫洛魔法使、網王(其實我愛的還有很多冏)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小傑、小櫻、龍馬(都是主角- -)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我愛!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忙的時候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ㄅㄨㄅㄨ嗎
★A: 沒映像=3=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我照片少的可憐呢(燦)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會啊!跟我家咪嚕、小朋友講話的時候會講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 小時候我的頭髮是我媽的玩物...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 沒映像了啦,老大。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愛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還好ˊˇˋ+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雅妹吧XD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表弟?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空白XD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獅子跟蒼蠅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 我老爸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不知道冏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腦中影像爆走中)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愛人吧XD?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翻翻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笨魚、陳陵陵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獅子ˊˇˋ

--------------------------------------------------------------------------------------------------------
點名者:阿慎
 
◆  問卷規則
   ◎〔壹〕傳給 5個人(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寫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你的人是誰?
  【可愛的小慎慎(打飛)】 

◆ 點名  《 以下幾位...被點囉 !! 》

< 壹 > _夜離
< 貳 > _獅子
< 參 > _蒼蠅
< 肆 > _鏘鏘
< 伍 > _笨魚

* 你覺得〔壹〕如何?
  【 有條有理XD 】

* 你覺得〔貳〕如何?
  【 開朗、熱情的獅子 】

* 你覺得〔參〕如何?
  【 很沉著、喜歡玩弄獅子卻總是被撲倒的 】

* 你覺得〔肆〕如何?
  【 腹黑大魔王 】

* 你覺得〔伍〕如何?
  【 神經病 】
 

◆個性
* 你覺得〔壹〕如何?
  【 很衝動、很積極、很愛遊戲XD】

* 你覺得〔貳〕如何?
  【 跟我一樣髒話連連、也同時容易爆走的XD 】

* 你覺得〔參〕如何?
  【 總覺得有股成熟味道(嗅嗅) 】

* 你覺得〔肆〕如何?
  【 個性跟我好像差不多、只是他很腹黑 】

你覺得〔伍〕如何?
  【 傻傻的同時也很笨、笑點很低、神經病=3=】


◆問卷大調查

*傳給你(妳)的人

* 認識他多久?
  【 一年多了啦XD 】
 
* 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 不錯阿ˊˇˋ+ 】

* 對他說一句話 ?
  【 燃燒吧!! 】


*寶貝朋友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朋友阿XD 很多啊! 】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寶貝= =? 】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啊!挺多的(喂) 】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啊 】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是朋友都愛阿XD 】


*感情

* 你有情人嗎?
  【 沒有(笑) 】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秘密 】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連牽手都沒有XD 】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哈哈哈= = 】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XD? 】


*飲食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肉類 】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生活泡沫綠茶 】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 】

* 愛吃烤肉嗎?
  【 喜歡、可惜很貴。 】

* 愛吃火鍋嗎?
  【 有肉我就愛。 】


*興趣

* 喜歡啥運動?
  【 排球、羽球、躲避球、網球、跆拳道XD 】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會打就會喜歡XD 】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會運動的人 】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運動、打電腦、看漫畫XD 】

* 喜歡跑步嗎?
  【 很討厭- - 】 


*雜七雜八

* 最愛的節目?
  【 不可思議世界=3= 】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半夜看這節目很刺激 】

* 及時通幾號?
  【 聽無冏 】

* 最愛誰?
  【 家人? 】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都有XD 】

* 有老婆嗎?
  【 何。 】
 
* 天塌了,怎麼辦?
  【 地遁(喂) 】
 
* 戀愛感覺好嗎?
  【 我沒有嘗過什麼叫做愛一個人愛到放棄一切的感覺XD 】
 
* 鞋子穿幾號?
  【 沒印象XD 】

* 最愛的明星?
  【 w-inds. 】

* 最愛的場所?
  【 漫畫店、家裡 】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窮人XD 】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叔叔的年齡 】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爺爺的年齡 】

* 喜歡菜市場嗎?
  【 不喜歡XD 】

* 都跟誰逛街?
  【 XD?? 】

* 都跟誰拍貼?
  【 很少去拍 】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逛街的地方很多XD 】

* 你現在幾歲阿?
  【 17了吧XD 】

* 現在幾點?
  【 3點半多 】

* 想睡嗎?為啥?
  【 想睡、因為被吵醒】

* 今天有見到誰?
  【 家人 】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愛你XD+ 】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嗯?不清楚耶XD 】

* 心中有什麼願望?
  【 希望錢多一點 】

*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 想讀的高職是現在這間XD可惜是夜間部、大學的話想讀台藝大冏...... 】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沒有 】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冏? 】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謝謝支持我的人 】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很多正的XD 】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帥哥。 】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發生關係是指性關係嗎XD? 】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正色) 】

* 想生混血兒嗎?
  【 義日混血?(啥) 】

* 你覺得點你的人怎樣呢?
  【 嘿嘿...(笑) 】

€最想說的話:
   寫完問卷快吐血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