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謝謝你們的預購!我真的十分高興

還有各位若到攤位拿本子或是代領都要說出暱稱喔XDDD
我很怕有人是預購了但是不敢露臉,就當場直接拿了一本買走了Q_Q|||
有預購的各位我都有幫你們另外留~所以到時候報名子我就會另外拿給你XD

掛號的朋友我將會在7/30~7/31內寄出
我如果記出了會另別告知你!

謝謝你們XD+

------------------------------------------------------------------
   _◆FF現場領取◆_
  剎   新刊×1
  毛毛  新刊×1 徽章×2(學校領取)
  腹黑兔 徽章×1(沒來拿的話就是學校領取)
  維亞特 新刊×1 徽章×1
  萌葉  新刊×1 徽章×1
  偽曦  新刊×1
  韶裔  新刊×1 舊刊×2
  拈希  新刊×1 徽章×1
  御   新刊×1 
  不落塵寰 新刊×1 徽章×1
 
 
  _◆掛號領取◆_
  涼 新刊×1 徽章×1
------------------------------------------------------------------

如果有誤的話請馬上告知我囧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