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熱~畫一點清涼的(?)

最近真的覺得畫萌系的好像比較上手
雖然畫起來還是怪怪的...||||||

順帶一提這是草稿....(炸
整個就是懶Orz......

每次畫完鉛筆稿都會想到曾經有人說的「線條畫這麼多,看起來很作做」
雖然我知道那個人是無心、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過這句話真的讓我銘記在心啊...||||||

啊~事情過了就算了~XD

昨天才剛去交稿給千業
我可能比較幸運去的時候剛好走了一批人
然後交完稿後又剛好來了一批人囧

不過整個感覺上大概因為FF快到了吧
交稿的人多了~謝哥謝姐就很累的樣子

真是辛苦他們了||||.......


昨天也順便買了場刊
我看了場刊完的感想就是

『喔SHIT!怎麼沒有小篇漫畫呢!?!?!』


是的
每次FF場刊我都很期待東華跟星華的表現(不對吧
只是這次沒有小篇漫畫讓我覺得很可惜Orz

想想FF又要到了呢

想到上次FF9還挺慘的,居然第二天下雨
然後,為了趕車結果路途上車禍
卻因為這樣當時腳被排氣管燙到變二度灼傷(深)這樣
現在留疤痕了XDDD||||(很大塊的明顯疤痕)<?

但是為了趕車情況沒有辦法做第一時間做處理(還讓雨水淋阿淋)
到會場的時候才去沖水(話說都燒到見肉了能直接沖水嗎(歪頭)<沖的還是公公用水

算了,反正都沖了囧

那次因為遇到下大雨人潮整個就變的很少
我們攤位對面又有遇到別向類的攤位
所以我們這邊來回的人都未必是女性向的

那天真的很衰||||


希望這次FF10我們報到第一天情況可以好一點
不要下雨阿阿!當然也不要跟我生理期撞期(算一算好像會撞到)

好討厭阿Orz
每次來都要胃發炎,還挺討厭的

啊啊,總之先寫到這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