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jpg 

這未畫完,先截圖上來~
一樣是因聿(爆),我喜歡小聿XDDDD愛心 (阿因淚目)

我發現我的喜好類型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的關係,好像都是紫眼的角色小掩面驚 
像是髑髏、提諾、小聿,剛好都是紫眼,感覺上蠻剛好的(?)
總之寒假到了我卻沒有趕稿壓力這感覺很新鮮(該死),多了些時間可以畫想畫的圖XDD
雖然還有許多該做的事情啦…WEGBLOOD.jpg



終於放寒假啦148b2dfd0f31ab.gif!!!!

還是要吶喊一下XDDDD
禮拜一考完試後就開始放假了,但是禮拜二就很剛好的女人病Orz (還好是放假才來)
放假後第一件事就跑去敲文,先完成我未完成的心願(?)
敲完後一次滿足(噴),居然爆字數爆到一萬多個字囧 (修改後)
我在一天內達到身心的極限這樣 023.gif(死)
但也很滿足就是血閃亮 

--

昨天朋友丟了個東西給我,應該只是奇O新聞出現錯誤,但還是笑死我了XDDD

BLOG.jpg 


學校確實放寒假了啊XDDDDDD

後來這篇新聞被砍了(廢話),但我看到當下還是馬上拍下了拇指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其實有衝動給他一個溫馨(去死)
這篇新聞提醒大家學校開始放寒假了,不是非常溫馨的一件事情嗎XDDD(一秒打爆)



放假了真好大掩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