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2010年!回顧收下XDDD!


老實說哪個月份做了什麼事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Orz
只能記下還記得的事情,然後很混亂的寫在一起,看不懂的抱歉(跑)


►2009年【事】

首先2009年較大的變化應該還是辭了家教版版主以及活動兩件事,
上半年辭了版主,下半年就不小心踏入活動的事情||||

當初辭去版主時也幹了一年了,辭去原因是因為課業忙碌到無法分神(三年級)
辭去之後就專心的面對課業以及稿子的事情XD"

最後下半年因為誤打誤撞踏入了活動的事情,
本來一開始以不需要承擔太多事情的前提下,所以我就加入了。
然而現在卻不是這樣啦…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剛好就變成這樣了。
總之繼續加油。


►2009年【物】

【圖量】(同人限定)

因為忙碌的關係產圖量很少(撇除草圖不算),除了本子以外我算了一下網站上的圖區
APH的圖只有兩張,一張四格漫,四張短漫…共7張?

少的可憐驚悚 !!!
   
一個月都不滿一張是發生什麼事T口T!!!

我看了2008年的圖區至少有20張左右的家教圖啊TpT(?)
真的是自己看了也都慚愧的是數量…
希望2010年可以彌補T_T…雖然可能要等下半年後才可以補…||||


【物品】

‧2009年最大的收穫就是主機換新的,
‧不會吵的主機讓我母很滿意 (之前的很吵)
‧記憶體跟空間不知道是我之前的幾倍^p^
‧最感動的還是主機是花自己的錢買的 (買了荷包也噴了)
‧以後可以囂張的開600dpi畫圖了哼哼。


►2009年【人】

別離了那位很久以前朋友到現在兩年多了,今年開始就是第三年。
說我忘了嗎,老實說我還記得的頗清楚當年的事。

曾經說過三年的傷需要三年去彌補,只是結痂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
現在不像之前那麼痛苦了。
這個需要謝謝我現在的朋友們,讓我知道什麼叫做自由與快樂。
真的很謝謝你們。


►2010年【新希望】

‧順利畢業&考上志願
‧活動順利完成
‧畫圖進步
‧減肥
‧休息


我已經放棄長高這個願望了0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