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jpg
總檢結束了orz''.gif
感覺壽命少了一半||||



這幾天都過著連夜熬夜的生活,簡直就像修羅場!
能在冬天裡熬夜到看到太陽真的是很不簡單TvT

上下課都扛著版子真的是很累 (A0、A1、B1、B2),
最威猛的一次就是扛著那A0的版子…
扛起來我就只剩下能看到頭而已,整個就是好悲傷…orz''.gif

因為忘記那天會發A0版,所以只好帶著A0版子騎著摩托車回家,
我的特技表演又多了一項輝煌的歷史(暗淡)

當然是因為回家車少才能這樣,上課就不行了,因為會出車禍XD"
然後我母知道我那天是騎車帶回來就唸了我一頓orz''.gif
我本來去的時候就打算直接做計程車到火車站,不想麻煩到家人,
結果我媽知道我騎車帶回來之後就說要載我去車站 (掩面)

阿母實在太感謝了orz!!!


趕專題製作跟扛版子來回都真的是在鍛鍊身體…^q^
我家離學校比較遠一點,車程1個小時半 (轉公車、火車、機車,趕時間時會在多個捷運)
這時候路途顯的更加的…坎坷。


這次總檢評的是元旦展的作品,也是畢業班的專題製作
有四項總檢,插畫、CIS、電繪、包裝
然後很 幸運 的全部入選了023.gif

很高興但也很悲傷orz''.gif(之後要一次所有版子扛去及帶回來)
一定要坐計程車不然不可能過得去^q^ (荷包在哭)

是說這次總檢完我的錢一次瞬間少了六千元了我好傷心^p^…(輸出)
之後幸運中獎有些要重輸所以又要再花個一千左右…
然後四技二專考試又要花九百元我更傷心Orz …
我沒錢了啦orz''.gif
還有其他開銷…整個就是心碎…哭

--
明明禮拜五就結束了總檢我卻到現在才能發網誌,濃濃的哀傷023.gif
而且作品都還要修…若展出當天沒有修完整就是大過一支。

啊,
想到而已,復興商工下禮拜六日元旦展,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
不要跟我詳細是因為我也不清楚TvT|||||||||(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