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被放置快一個月了TvT…
有家歸不得的感覺…(Blog的意思)

希望事情快點忙完,我要回家orz''.gif
所以在回來之前我應該都是外宿這樣 (噗浪的意思)

本來想簡單記事最近的事情…但卻會不小心廢話連篇這樣(?)
收下小掩面


 

最近事情變化很大…

尤其是活動那裡的事情,這陣子活動發生了一些事,
上週六時跟對方人員已經談過,談論的過程是和平的~
只能說那次的談論後,我知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q^……。
我還蠻感激對方願意告訴我們…orz''.gif


活動一路走來,籌備成員不斷的減少,
只能說一開始的徵人方式是錯的,如此而已。

請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請積極去關心活動的事,就這兩件事我是最在意的。
所以光是責任態度就足以讓我想幹掉一個人的衝動,
可惜殺人是違法的我不能去做而已(喂)

今後,
我不希望成員在有變動,也不希望活動再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真的又有到需要變動的時候,那我應該就是變動的人員之一。
我在開會時,該講的都已經講了,也謝謝你們願意配合…

所以,請籌備組的各位,
一起加油,好嗎哈 (突然溫馨了)

--

最近除了活動以外,就是在忙總檢的事情……
下禮拜開始總檢!!尖叫

不知總檢重要性的,即是沒有過就是明年的這個時候在跟老師說哈囉哈
因為是畢業製作嘛……orz''.gif
唉……
我會加油……

--

週六的時候,我跑去笨魚家畫插畫。
陳陵是週六日都要報到,小兔是週日…
因為笨魚看不下去我們緩慢的進度所以召集了去他家畫XDDDD(順便監督)

基本上我不是自制力不夠的人,因為其它事情太多常常卡到才會影響畢製進度orz''.gif
陳陵就真的是自制力不足…在家話常常分心去做其他事情,有勞笨魚保母監督他了。
小兔則是惰性方面的問題…嗯。

我去笨魚家主要是衝著披薩跟噴槍去的XDDDD
之前一直拿披薩誘惑我去你家~真是的- 3 - (但還是被誘惑了)

笨魚做的披薩很好吃~拇指害羞閃亮
我自己下次也要去買材料回家自己做~XDDD
然後笨魚我還要吃你其他做的得意作品~(喂)

其二決定去的原因還是噴槍啦,不緊張老師把噴槍借給了他帶回家
所以我們幾個就在笨魚家用工具XD~
但是插畫還沒有全部畫完(掩面)

快總檢了唔哦哦哦哦WEGBLOO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