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學院祭

之前其實都沒有講明過(?),但是決定正式在Blog說出來。
我自己是Atlantis學院祭的籌備一員XD~

這是明年五月的特殊傳說Only★




如果沒有看過特殊傳說的人我很建議去看(?)
特殊傳說主要是小說~

特傳的主角漾漾的吐槽更是我推薦的地方拇指閃亮(不對吧)
目前特傳小說出到1-20集第一部完結,而第二部是出到1-4集
而漫畫版是出到1-4集。

樣樣的吐槽精隨漫畫版是不夠的(?)
所以比較建議看過小說才懂那個爆點XDDDD
但是看過漫畫版時,在看小說比較容易有畫面就是,所以兩個都看過比較好(?)


現在目前除了畢誌以外在忙的就是籌備活動的事情
但是現在重心有點傾向籌備活動…我很努力盡力(?)
所以希望活動可以順利~

如果各位願意的話,請大家幫忙宣傳活動~Q_Q!!
請在Blog中挪出一小小空間放活動Logo小掩面
我內心那份真誠先向你們說聲謝謝大掩面 閃亮

雖然不能以身相許,但還請各位多多幫忙呢哈
感激不盡Orz!!

--

官網11月份內會在改版一次
由於下禮拜總檢所以這幾天不會改的Orz,可以的話希望月中能夠改完~
這幾天抓點小時間測試過自己想要的架構是可行的,所以很高興~

這次Top圖朋友願意幫忙畫,感動的眼淚是用噴的(((大哭.gif閃亮!!
明明自己也是很忙的,還願意挪時間出來畫真的是很感動,但也有點過意不去就是Orz…
謝謝你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