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遲到了將近一個月的生日文章
好不容易有一點時間可以寫…
本來應該也是沒時間寫的才對,但是今天東西弄到太晚了沒辦法做作業。
就乾脆利用這時間寫網誌哈

所以此篇是非常生日+生活文XDD~(好久沒打了)



先謝謝生日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尤其是堵在過了12點過後那段期間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XDDDD

沒錯,過了這個生日我已經滿19歲了orz''.gif
雖然聽說過19歲不能過的謠言,但聽說不要正式過就沒問題 (不吹蠟燭跟生日快樂歌)

感覺時間過的有些快,想當年自己每天都在祈禱自己快點18歲(意圖)
現在轉眼間已經19歲了(黯淡)

而且還是該死的應屆畢業生,該死的畢業製作0.jpg …。


生日那天二姊帶了我跟弟一起去吃了板橋某間店
不過證實了燈光好氣氛佳適合約會的地點,
但是食物不一定好吃、飲料不一定好喝,價錢不一定漂亮這句話。

整體來說普普就是XD
老樣子拍了上菜的圖~
第一道大多都是生菜沙拉跟玉米濃湯還有餐包?

*沙拉
DSC08609.jpg 

這道沙拉我沒有吃完,應該說只吃了三分之一而已…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沙拉的醬是醋酸的味道……。


*餐包
DSC08606.jpg

我姊本來推薦另外一個餐包,但是似乎沒有貨(?)
所以只能點這個,但是我覺得這也不錯吃就是XDDDDDD


*玉米濃湯
DSC08605.jpg 

我想先問這是玉米濃湯嗎XDDDDD
我沒有仔細看菜單寫的是什麼湯名,但是還不錯喝拇指閃亮


*肉 (廢話!)
DSC08617.jpg

我忘記這是哪道菜名,不過是我點的~
然後不是我的菜Orz…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那個醬很微妙
但是我不喜歡那個醬囧

肉幾乎全都淋到,吃的有一點點痛苦 (但還是吃完了)


*大肉(喂)
DSC08613.jpg

我弟點的,他的比較好吃!
可惡!早知道我就點這道~~~~~~~~(打滾)
真的太可惜了沒有點這道Q_Q

總之謝謝二姊帶我來吃飯ˊwˋ~
不好意思害你破費小掩面

--

還有感謝送我生日禮物以及卡片的友人們愛心

*灣的Cos服
DSC08840.jpg

謝謝友人N的生日禮物(((大哭.gif(((大哭.gif(((大哭.gif 閃亮閃亮閃亮

這是我收過最貴的生日禮物T__T!!!
送了灣的Cos服整套(衣+裙+WIG+花),還貼心的附上一個WIG相關說明跟小技巧!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Q__Q

謝謝你Q口Q!!接受我的求婚吧!


*灣的鞋子
DSC08841.jpg

謝謝阿月的禮物Q口Q!!
知道我缺鞋就直接買一雙送給我了((打地.gif 
這雙鞋很漂亮,很合我意愛心

所以我的灣在朋友的幫助下誕生了閃亮XDDDDD閃亮 (欸?)

 
*卡片
DSC08846.jpg

謝謝送我卡片的朋友,左至右為友人N、月櫻吹雪、香蘋、笨魚!

笨魚送的卡片一向都是手繪卡片XDDD
這次的卡片有蠢到,所以是要我吃肥羊嗎?而且那隻羊的嘴臉有噁心到XDDDD(?)
謝謝你的卡片啦XDDD~


中間兩個月櫻跟香蘋,
你們這些使用過通販把我地址記起來然後一些節日就會寫信來!!真是的XDDD!!
但是在信箱收到信時會很驚訝,也非常高興羞//////

因為現實收到親筆寫的信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Q_Q~
特別感謝香蘋,因為信紙幾乎是寫滿的,滿滿的字Q口Q 真的是謝謝你!
很謝謝送卡片的你們 小掩面

還有最近收到的柚子的遲來卡片,忘了拍進去(放在書包囧)
也很謝謝柚子唷~XDDD!真的是傻的可愛啊(噗)


*咪嚕 (雪納瑞-母狗)
DSC08844 .jpg

在拍生日禮物跟卡片時,在旁呼呼大睡的狗(?)
就順便把牠拍下來了XDDDD

--

上禮拜攝影課,在攝影棚拍完商品攝影之後空閒時間拿著相機在旁邊晃
因為他們三個 (陳陵(肥羊)、小兔、笨魚) 似乎很嗨,所以就開始照相起來XDDDDD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蠢照(?)
沒有特別備註誰拍的,那就是我拍的照片~

 
*蠢蛋三人行XD
DSC08833 .jpg 

他們,很努力的在想什麼動作比較蠢白
左至右為 陳陵、小兔、笨魚~
(無意義題外,陳陵兩個字不是他的全名)


DSC08827.jpg

陳陵這動作不會擺,在一陣子的教導之下終於擺出來(?)


DSC08824 .jpg

比較正常的照片↑

我本來不想入境,當個拍照者就好
但是被說不夠合群還是什麼的,所以要我一定要被拍(?)
所以……


*笨魚與我 (臭臉 ←一開始不想被拍,拍攝者-小兔)
1706480762.jpg 


*我、陳陵、笨魚 (小兔的教育下說要微笑,所以就笑了,拍攝者-小兔)
DSC08834 .jpg

嗯,在學校的模樣就是這樣XD
本人不漂亮也不可愛,所以請不要再睜眼說盲話囉哈(?)
當然化妝COS時是一回事 (喂)


*陳陵的彩繪指甲
指甲1.jpg

指甲.jpg

他本身就有在學彩繪指甲(也有上課)
他這處女座龜毛個性,所以做的頗精緻XDDDD (他有在賣)
不過龜毛用在包裝上倒是很強 (所以他強項是包裝)

包裝很麻煩啊,量幾公分不能誤差又要想展開圖又要設計,麻煩死了也很難…(我的弱項)

--

以上就是生日當天跟近期照片
最近狀況還是那句話,很忙…||||||

下禮拜四要總檢了,我應該會步入修羅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