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jpg
明白自己正在做些什麼
明白自己應該要做什麼
卻又不由自主的想去做想做的事

如果現在不是這個時期,或許我會更加拼命
等我回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兩腳踏入。

我很明白一心不可能兩用
即時都去做了也會有一邊不夠完美
已經犧牲了某些時間依舊還是不足。

我知道,
我也希望我不是踏入原本的那段路
我只是單單憑著這不是我一個人、也不是每天需要煩心的事情才去做。

卻又發現我的壞毛病發作
我不是喜歡什麼都想往身上欄,但卻又無意識的這樣做

我知道我目前最應該做的是什麼
但心卻又不在那裡。


現在站在這裡
不後悔,也不責怪誰,我只想看著自己,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為什麼這麼做?


我兩樣都想做好
但時間卻告訴我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