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貓耳漾哈愛心 (貓耳控)
上課的私心產物XDDDDD
漾漾很可愛啊,腦殘又蠢又爆笑的吐槽 (這不是讚美)

最近因為事情很多,所以網誌有點更新緩慢…Orz
很想寫生日事情文章,結果今天還是沒有時間寫+拍照,重點是我現在好疲憊…

好啦,以下抱怨有,收下。


反正都爆料(?)的差不多了,我除了畢業製作以外在忙的也那件事
我這幾天都沒睡飽,搞的很像修羅場。

就只是遵守一開始的約定10/10號完工上架。
禮拜五晚上我只睡了四個小時,禮拜六也沒睡多少,因為在趕工。

禮拜六10/10號了,說好的橫幅圖給我就這樣出狀況
一開始就說好10/10號要給我,而且又不是突然要你畫,給了你將近14天的時間去畫
結果居然什麼也沒出來,鬧失蹤?

什麼理由也好,一開始是你說我們不要催你稿,所以才什麼也沒說等時間到
不管是不是電腦有問題或是當天臨時有事情,你有辦法上網敲人上MSN卻就沒有告訴我任何情況
也沒有告知週末開會沒辦法來?

線上敲你結果給我離線,留了手機結果不能打,留了家裡電話免強通了…結果給我搞那什麼飛機!
斷音訊也不是這樣吧?

我很生氣。
辛苦做事情就只是為了遵守約定。

卻因為你那圖把整個時間延後了
卻得我馬上畫一張出來補
我氣的不是我需要馬上畫圖來補,而是辛苦連夜趕工做的東西因為你而延後!

我對於我自己所做的東西不是隨便而是認真去做,絕對達到。
就因為我對我自己的認真而你對事情的態度感到非常生氣。

我氣為什麼我的工作量其實你根本就不及那三分之一
為什麼就那3/1的事情也能給我出狀況?
我ㄧ開始還想說都我來搞好了,但是為了分工合作我分擔了工作。

只是橫幅不是什麼大圖,很困難嗎,需要14天去畫嗎
你很忙嗎
那你知道我也很忙嗎
我都做的到了你為什麼辦不到?

我這個人最在意的就是工作上面的表現,不管是你還是我或是其他人
我對我自己的負責範圍跟負責任態度有一定的自尊心

說到10/10要出來我就是一定會出來,不管有沒有睡覺
因為你那張圖打亂了節奏。

更氣的是你事後的態度。

我還傻傻的說服自己可能只是誤會
可能你真的手機壞掉了
可能你真的當天有事情了
可能你真的電腦出問題了所以不能告訴我們
可能我們連絡到你家裡時,你忘記告訴我們其實你今天不能開會,就算已經遲到五小時
可能你說你可以上線的事後MSN突然傲嬌了你不能回應
結果到剛剛11點多你發了噗就擺明你在線上,卻又不上MSN這是為什麼?


我很生氣啊

是真的很生氣啊

我下禮拜一段考我需要讀書,
我還有包裝作業要趕著做…


我現在很疲憊。
我不後悔我進來了,與其後悔不如想辦法讓事情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