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改完了,雖然之前就有陸陸續續在搞
但這次利用假日兩天全部弄完,整理的部分花了我不少時間囧rz|||
雖然整體有越走越簡單的趨勢(?)


但是這次我改了許多關於方便性的地方(咦)
圖的部份改成可以網頁內開,以及明確的標題
LINK區也整理了一番,多了簡單的網頁介紹…

同人資訊頁的刊物處那裡,也做了更動,也都是為了方便性做的調整XD
把在庫刊物的圖跟資訊都放上,完售跟既刊分成兩部份~

這次整理起來最麻煩的還是圖區跟連結區
整理下來要圖連結全部重連跟整理有麻煩到囧

而LINK那裡是要網站點進去取網站名稱跟站主名稱
也直接分成私連跟友連等XDD

BLOG只改了細微部份,整體來說沒什麼差別
因為配合網站就顯的更馬修了(?)
本來想橋到中間,但不知道哪個CSS環節錯誤所以一直弄不好
也找不到是哪邊去給他弄到Orz (基本處都是正常的,可能是被設定在其他地方)
所以整個Blog靠左邊ˊ"ˋ (配合網站)

總之就是這樣小掩面
還有細部地方還要調整,但是就先這樣吧Orz (弄了兩天)

=

明天(今天?)要跟笨魚、小兔、陳陵去吃燒烤
期待這天好久了!!哈
雖然還要聽學弟妹們校歌比賽,還要花一筆錢買36色麥可筆
燒肉應該會平息我的心(不對)

=

最近在看特傳小說
小說比較好看是真的,寫的比較詳細
很喜歡漾漾XDDD

不過我看小說速度連我自己都訝異的慢
一本要看了三個小時才看完Orz||||
平時只有在火車上時間才可以看,所以一本都會看的比較久…
只有假日時間比較多可以看快一點點Q_Q.....

學長跟漾漾是我喜歡的配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