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nec.jpg

嘛,剛複診回來 
這次的醫生放大了x光照的圖跟我解釋,我的是往內(前)才對不是往外…
老實說很無言啦orz''.gif(各種方面而言)
不知道從哪吐槽比較好了,總之就是最尾的那端似乎快90度了就是了…。


嗯…結果還是吃藥。
說要我多熱敷尾椎,才會好的快

問了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跌倒嗎?還是怎樣才會變這樣
醫生回我什麼神經發炎也會導致這樣…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舊傷,也不知道是不是體育課動作太大去傷到,又或者是去撞到?
有點越來越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尾椎部份是可以自己復原的嗎?吃了藥就好?

我母說要我下次去別家有在推拿的診所看,
說不要一直吃藥,對身體不好。

或許吃了藥比較沒那麼痛,但就是因為本來吃的就是止痛藥的東西…
治標不治本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