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ec-1.jpg 

之前在噗浪上講過尾椎痛,後來看過醫生了XD…
照過X光後發現尾椎有往外的情形(紅色線是現在情況),
醫生是說在這樣下去會傷到神經跟韌帶,拿了藥後禮拜三要再去複診Orz.....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來有這樣嚴重囧
本身尾椎就有舊傷,只是當初去推拿怎麼推都是會跑/痛
後來就不去推了,但生活上還過得去,除了走路走一走突然好像卡卡的以外囧

直到上禮拜二體育課大概是動作太大,又去弄到脊椎的樣子
從那天後就很痛,因為一直以為大概是運動過度所以沒有馬上去看醫生Orz
連續痛了四天後還在痛才發覺可能真的有點嚴重,才聽朋友的話去照X光……15.gif 

其實一開始醫生拿我的X照在跟我說這邊往外的時候我還一片茫然
直到回家查了一下基本脊椎形狀才明白我的真的是往外了囧!!!
不知道醫生要怎麼幫我調整,但是我相信不可能只吃藥就會好,禮拜三複診在看看吧…。

=

今天禮拜日本來打算在家看動畫跟漫畫、做網頁、睡到自然醒(?)
但朋友某月邀請逛街(?)想想很久沒假日出去走走了,所以就答應一起去逛西門町XD

不過很蠢的我明明早出門卻還是遲到
是因為我不知原來月台開新的,還傻在原本的月台等火車
直到覺得時間明明近了卻又看不到火車蹤影才驚覺對面的火車是我要搭的那班,
但是也來不及了因為準備要開了orz|||

遲到了約10分鐘多真的很抱歉Q_Q""

雖說生在台灣北部,但是對西門町真的不是很熟悉囧
阿月帶領之下吃了中餐後,目標先行西門的大創百貨XDDDDDD

全館39元均一價!!!

超便宜的啦!!148b2dfd0f31ab.gif 

所以買了以下東西(?) 基本上都是日本貨XD~
DSC08590 .jpg

買了剪假毛或真毛都可以用的兩種用刀,還有一個同人上可以用/掛的版子~
另外買了COS用的假睫毛、腰帶等,跟一個束口袋XDDD
因為平常COS會帶著東西不少,化妝包有點窄(?)而且還有很多卸妝等小用品等…
就乾脆買了束口袋來裝頗剛好也很方便w
有瑞先生的深藍色跟芬太太的淡藍,於是買了淡藍色哈閃亮

再來就是線香,買薰衣草的~
但是一直猶豫在椎狀根棒狀之間的掙扎,後來買了棒狀的,量多又多燒一分鐘(?)
重點是全部39元超便宜XDDDD,大創是美麗的天堂(蓋章)


也去了漫畫屋
果然兩個腐女在討論BL話題特別專業(不對)
買了兩樣東西而已↓
DSC08600 .jpg

好啦,都是黑執事的小掩面 
一直想買導讀手冊,可惜我們這漫畫店沒有賣,去了西門那家資料齊全(?)所以看到就買了
裡面還有人物草圖設定等,而且精裝頗豪華的Q_Q

另外個是L夾,因為課業資料多嘛~很實用的羞
黑執事中我喜歡的是謝爾XDD~ 
謝爾很可愛,也很沉重,但是就是喜歡謝爾QwQ......


阿月還特地帶了特殊傳說1~4級給我帶回家看…
DSC08587.jpg

是要準備傳教的意思嗎XDDDD...!!
我會慢慢的喀完他的QwQ~感謝

=

另外就是我母買鞋子給我吧…
一直說不用了,因為就算那家打對折,但是名牌鞋對折後還是很貴!!!!!!
買的下手真的佩服啊……

雖然我母說買爛鞋一直不斷換鞋,不如買一裝好的鞋子穿久一點是一樣的
說真的之前買的Nike是真的好穿而且也穿了很久… (爛掉了還捨不得換Orz)
最後還是買了…Q_Q (我母說對折機會難得)

DSC08580.jpg

看來看去這款的樣式跟顏色我比較喜歡XD
但是好貴Orz

希望這雙以後可以跟著我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