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哈
這個禮拜跟上個禮拜都在忙…很多事情終於告段落了。
雖然不是完全結束,但是至少不用每天都弄到早上六點才能睡Orz

CWT22敗來的同人誌終於可以好好的磨蹭(?)一下了害羞愛心



活動一結束後馬上就著手新電腦的事情
因為抱怨過電腦的事情後我母比我還積極關心新電腦的事情囧 (所以很快下手)

不過電腦買下後就破產了哈哈骸笑(噴淚)

但是、但是……!! 
測試過的300MB的開檔跟存檔不用再等個20分鐘我就好感動WEGBLOOD.jpg
同樣的檔案,新電腦開檔存檔只需要兩秒喔喔喔!!

兩秒!!!!148b2dfd0f31ab.gif 

我可以安息了大掩面 (慢著)
配備比我原本的電腦好了好幾倍~唔哦哦(((大哭.gif閃亮
總之比我的電腦好太多小掩面 …不!根本就不能比!!(握拳)
以後畫圖就可以無庸無慮快樂的試其他繪圖方式閃亮 
那麼我也要更加努力了哈
希望破產(?)換來的是直得的~

=

不知道這個禮拜內能不能順利改版…
因為下禮拜就要好好面對作業了囧 (龐大作業量)
暑假剩不到多少時間啊~

班導換科主任來當了BBT
四年級必定精采……023.gif
畢業班啊……

=

活動結束後回去看新聞,才發現中南部災情很嚴重
飯店倒塌的樣子真的是觸目驚心…
救援結果直升機失事…
剛剛還看到新聞說村莊被土石流淹沒有300多人被活埋死亡…
我看到的時候Orz………好難過…哭

這次的災難政府真的很不積極……嗯。
我這次也對媒體有了正面想法…
救災的人員真的都辛苦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今天如果我也是失去家人的災民…
失去家人的感覺很絕望。

我自己沒有辦法捐贈什麼,沒錢沒物資Orz
所以幫忙宣傳救災物資捐贈管道↓

中華郵政免費收寄救災包裹

各位也請多多宣傳這個
如果可以,也希望大家能夠盡一份心力
也希望中南部同好們及居民能夠渡過這次的難關
台灣加油小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