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遇到颱風還前來參與的各位同好真的是辛苦了啊(((大哭.gif
希望大家現在都平安在家囧


這邊最要感謝的是笨魚的幫忙,不然我可能分身乏術Orz…
真的真的很感謝T__T!!!
還害你被蚊子叮又過敏…(懺悔)

活動兩天真的是好累Orz
禮拜五晚上又只有睡兩個小時…
睡地板真的好冰好冷Orz…(忘了舖被)←猜拳輸的睡地版
禮拜六又是準時社團入場九點多,然後活動結束後又是最後走的社團orz''.gif

也謝謝各位在排《無聲不響》攤位的隊伍配合!
也很感謝當天所有幫手S子、Candi、仙貝、雪餅、凝月!
大家都好優秀真的是辛苦你們了T口T!!
還有隔個海心情忐忑不安很擔心我們的Naka也辛苦了(精神上很累吧囧)

D1因為很忙我幾乎都在幫忙處理隔壁攤的事情
自己攤位上留了笨魚在幫忙Orz 放他一個人真的很抱歉…
還有謝謝有購買新刊的各位們Q口Q!!!!真的感激啊!!!


另外D1太忙沒有辦法跟各位拍照 (當天Cos芬)
本來想說D2在一起拍…

對不起!我第二天沒有出!!(((大哭.gif

對不起第二天況真的不佳,走路搖搖晃晃頭很暈、精神無法集中
本來答應各位的結果自己又沒出,真的很抱歉、對不起Orz……

第二天回家後給母刮痧,才知道自己中暑頗嚴重…
所以D2的狀況真的很不佳。

好啦、這次相機有電了所以有拍照↓(證據<?)
DSC08519.jpg 
對不起各位麻煩請把重點放在刮痧部份…0.jpg (前面衣服是遮著的)
幾乎是整個背都是,前面也有
刮一刮後身體是比較輕鬆了一點的感覺。

但是毀約還是很要不得的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Orz…||||||

第一天幾乎都在攤位上…離開攤位也都只是去調整隊伍
所以不想知道我D1到底錯過多少好本,但是又好想知道D1有什麼好本…(喂)
還有真的很謝謝軒雅竹幫忙我去代領本,真的麻煩你了哭 !!


D2去晃時也有看到很多好本,但是我大概是很昏有點在會場迷路一直走再同樣的排XD||||.......
第二天的戰績↓
02.JPG  
大野X杉山本耶……哇XDDDD閃亮 
畫的很不錯呢,似乎還有上本但是沒有買到,有點可惜(什麼)
Cosplay本很有趣XDDD COS是很累的Orz

阿波那本我覺得很不錯,很有感覺…(何)

D2晃到甜蜜夢境的攤位
買完本後下意識想要打聲招呼
跟夜貓&喵依他們唯一交集只有是論壇同好Orz
並沒有實際留言聊過天…突然跑去搭訕的瞬間我不知道我要怎麼介紹自己
就像一個陌生人突然跑來說「我是oo」

oo是誰啊驚悚(哪來的瘋子)

……大概就像這樣的感覺?
一眼就認出來cos烏.克.蘭大姊的是喵依(對不起我是網路有偷窺的變態)
不過我真的當下只能說我是夜貓Orz..........(不知道怎麼說自己是誰)

沒想到他們也知道/記得我T口T(論壇同好)~太好了突破尷尬Orz!!!
喵依馬上把夜貓也一起叫過來真的是麻煩你們了///XD|||
一直覺得夜貓叫夜貓好微妙的感覺XDDDD

以下是非常感謝////
01.JPG  

真的很感謝你們///
小跡跟所拉還有洛你們謝謝了XD///
另外深殤你們真的是不好意思,CWT22前給你們添麻煩了(鞠躬)

小主第二天出國了呼呼……
媽嗎~不要啦~我要給東西啊~我要買新刊啊~我要見小主啦((Q口Q.gif (痛哭)
Orz................←很懊悔

--

總之CWT22時很謝謝各位
如果有同好因為颱風不能前來的想要改通販都是可以的/
有要改通販的同好請EMAIL給我呢!(大頭圖上方的連結有我的EMAIL)

另外有其他想要改通販並且寄信給我的我已經收到了
我這兩天就會發通的EMAIL給你們了,請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