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這個假日兩天幾乎都在看動畫跟遊戲Orz
整個就是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


禮拜六下載了數碼寶貝第一季在看(?)
因為好懷念,真的很懷念!
阿和跟太一很不錯啊哈 (萌的意味)

目前是還沒看完,但是聽了片頭的時候有回味懷舊的感覺(何)
第一季已經離現在很久很久了,現在已經出了不知道第幾季了(後來就沒什麼再看)
但是小時候的感動還是在第一季印象是最深刻的XD

【Butter-Fly】數碼寶貝第一季OP
 

我覺得很好聽害羞

=

本來也打算禮拜日繼續宅(?)
結果我母突然說要帶我跟我弟去吃牛排(好高級)<?

於是拍了幾張照閃亮

DSC08446.jpg

左上玉米濃湯、右上薯條、下方莎菈唷!(不需要介紹好嗎,看的出來的)
我喜愛玉米濃湯拇指愛心(?)

 
DSC08451.jpg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要吃的(咦)
不過還是拍一下這樣XDDDD


DSC08452.jpg  

在用餐的老弟閃亮
他說不要放因為他戴眼鏡看起來很奇怪眼看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Orz (因為看習慣?)


DSC08456.JPG

看到國旗情不自禁就……嗯 大掩面
 
總之是愉快的用餐XD
正餐吃了牛排,其他麵啊、蛋啊都塞給我弟吃(咦)
因為覺得乾乾的不好吃Orz (挑食)

是去牛排館所以我家狗咪魯不能跟去,離去前用很悲傷的神情看著我老媽(爆)
請想像一隻狗坐在門口目送我們然後疑似→023.gif的表情看著我們離開笑  
其實有那麼點想笑啦、對不起咪嚕Orz|||

=

之前修羅時跟友人某月聊天
因為當天進度差不多了所以開始看起他傳給我的BL漫

之後開始聊起了蠻糟糕的話題XDDDD.....

00.JPG 

在上面一點的發言更糟糕(H喜好發言)所以就不截了(一開始就不要截啊混帳)
雖然截的這邊也是喜好發言啦唔嗯Orz
不懂的人請不要問太多15.gif

反正我外表看似正經但腦袋都不曉得在裝些什麼(爆)

=

好討厭要返校Orz
對了我歐趴了很高興XD(咦)

要重修或補考的朋友們請保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