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JPG 
畫稿畫到中間進度時是用這表情在畫......(?)
看到芬哭我整個也是好想哭,好心痛orz|||....

露樣你幹麻帶走芬啊混帳((打地.gif



現在稿子順利脫出了orz''.gif
雖然沒有以前修羅場痛苦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累啊……Orz
不過果然有放假專心畫圖進度會比較快呢XD

一到七月看到大家都在修羅感覺好親切是同胞啊!(去死)
希望還在修羅中的朋友們繼續努力呢TwT!

其實很想矯正作息但是生理時鐘真的很難調整
最後放棄了歸回原始(?)生活就是早睡中午起(無誤)
當然有時候進度還可以的時候就會讓自己多睡一點這樣(爆)

有點懷念以前暑假曾經悠哉的生活…023.gif 
像是打線上/單機遊戲打到半夜之後去7-11買宵夜吃…再來睡到下午這樣輪迴的糜爛生活(喂)
或是整天泡在漫畫店裡的那種生活也很好(咦)

=

暑假剛開始時,母幫二姐大姐+大姐朋友刮痧
看他們痛的哀哀叫的情況下其實我也有點想試試(M?)
後來刮是沒想像中的痛也沒有叫跟閃躲,但結論是刮出一大片紫紅XDDD

Shit!原來我中暑了!驚悚

其實沒有什麼曬太陽之類的 (夜校之後又是整天在家修羅)
我母的結論是我是睡覺睡到中暑XDDDDD…(咦)
嘛晚上開冷氣睡覺一定關窗關門嘛 (定時一個小時),然後一台電風扇按旋轉我跟二姐兩個人吹
就這樣密閉空間到中午,房間簡直暖氣房 (加上鐵皮屋的效應)。
厲害的是我可以繼續睡拇指 (快起來畫稿啊混帳!)

不過七八月份真的很熱啊哦哦哦orz''.gif
可惜當時相機沒電又懶的充電,沒有拍下背部的刮痧,真的很像家暴囧(?)

=

到了最近相機充電後拍了一樣修羅中會看到的情景,天亮。
不過不愧是夏天,才四點多就開始天亮了啊…

DSC08442.JPG

DSC08429.JPG

這是昨天清晨拍的,有點紫又有點藍又有點迷濛(?)

=

我是笨蛋居然租到同樣的漫畫Orz…
修羅前租還沒看,之後又租了一次店員說我租過了,我才想說奇怪可是我沒看過這本啊小掩面
後來回到家弟跟我說你幹麻又租了同樣的一本我才明白另外本還在我家…(逾時意味)

結界師啊結界師…(遠目)

=

昨晚修羅脫出後就開始整理房間跟電腦裏外
很多東西都被我放置在那裝死Orz|||
房間是在不整理我二姐就要爆我頭了(躺平)

整理整理挖到一些好玩的東西XD
跟朋友&同學-笨魚習慣性上課傳紙條(?)是用繪圖方式傳XD
每天幾乎都傳一天最少一張這樣,我那邊一大疊舊紙條XDDDDD
掃了兩篇上來(?)


【英文課】
英文老師上課到一半開始講起他的經歷的鬼故事(噴)
於是紙條開始了(??)

 0717.JPG

我的重點就是老師不上課好讚(噴)
我超愛我們英文老師上課講其他有趣的事情了骸笑 (不想上課意味)
對了因為是塗鴉性質所以崩壞有、字醜有。(雖然字一直都很醜XD)


【就是無聊】
笨魚有時候無聊就會丟過來紙條XD

0717-1.jpg
一個話題的黯淡就是這樣開始(誤)

=

Shit…!20號要返校…有暑假作業檢查這東西啊大掩面
我都忘了這回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