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1.jpg

我本來只是想塗鴉而已…15.gif 
後來驚覺越塗越超過所以強制自己頭部畫完就別再畫了…不然全圖畫完可能就過了一兩天了orz''.gif 

這幾天好熱…好熱…中午被熱醒囧
可是堅強意志力還是讓我繼續睡下去…(喂)

夏天來了呢。



前天在奇摩首頁上看到這個↓

未命名.JPG 

看到這個的瞬間馬上拍下來羞(?)
這個中間最後雖然有出現台灣國旗,但是前面開頭這兩個一起出現我滿足了(喂)
明明平時很討厭強制性跳出的廣告,如今次十分的不討厭XDDDDDD

阿爾的位置跟亞瑟的位置很剛好愛心 

--

禮拜五昨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展
看展覽的時間依舊不足,沒有辦法看完,而我也懶的禮拜六再去一次Orz

唔嗯,學長姐們要畢業了呢
過了今年暑假我也會成為畢業班,然後就要開始專心畢製:P
不過感覺上時間還是過的很快,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囧

如果我上的是日校,我現在應該也是準備要畢業了吧
可惜(?)夜間部還需要多待一年orz''.gif

--

作業還是很多…
老師說這兩個禮拜是尖峰期(?)渡過了班展結束後這學期就差不多了。

--

典芬短慢4P的那篇翻譯成日語了:)
因為想放在PIXIV上所以想翻成日語XD"
感謝友人N幫忙翻譯Q__Q!(我日語無能orz''.gif)
友達が翻訳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哈 (私は日本語が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したorz''.gif)

另外提醒不肯定俄的說話方式呢。
イヴァの喋り方がよくわかりませんので、間違ってたらすみません。


日本語(典芬)1 

日本語(典芬)2 

003-1.jpg 

日本語(典芬)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