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到我期盼已久的事情,芬跟瑞先生的國旗終於在上下兩個
想說晚點來拍照紀念,結果…

SE.jpg 

到剛剛畫完稿休息要上來拍照的時候發現他們分開了……囧!
中間插了俄..斯國旗啊啊啊!尖叫

俄先生你就這麼喜歡拆散他們兩個嗎WEGBLOOD.jpg
就算他們很閃你就裝做沒看到快閃就好了啊囧囧囧
幹麻又來攪局啊啊啊啊((Q口Q.gif(哭了)

歷史上你拆了他們兩個還不夠嗎!?
連不過是個國旗排在一起也要從中間 硬生生 插入青筋

讓我完成我期盼已久的事情很難嗎?023.gif  
我連拍都沒拍到這樣不公平啊啊啊 ((打地.gif 
太可惡啦--47.gif
唔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嗚嗚嗚(((大哭.gif 

拜託!瑞先生再來一次吧哭

今天最傷心的事情就是芬跟瑞先生又被俄拆開了Orz|||

--
 
5/17日,挪.威生日快樂哈

--

作業提早完成,只是為了假日兩日能夠好好畫稿。
老師看我進度這麼快,就跟我說希望我下禮拜三前先把CIS手冊全部完成,然後弄企業樹出來
想拿我的做範本給同學看Orz

心情蠻複雜的…大掩面 (所以還是要做作業?)
反正都要做完所以就算了Orz…。

--

另外我想在這邊聲明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本子如果是要拿去拍賣的,請不要跟我要簽名Orz

也希望預訂的人如果真的要拿去拍賣腦袋也請聰明點
不要在賣場上把自己暱稱打出來啊,這樣我一看就知道是哪個預訂的人拿去拍賣了Orz

有人已經被我列入心中黑名單了,下次不給預訂了(針對黑名單)
其實如果有心預訂換個ID跟信箱就可以了,或是直接現場買我也不會知道是誰。
我這黑名單也是黑心酸的我自己明白。
所以這完全是個人良心問題:P

自己畫技不足,不滿意會想拍賣掉這是人之常情,我懂我也明白。
但是既然都要了簽名還拍賣掉會不會有點Orz…

真的是很不喜歡看到拍賣本子上面還標註了『有作者簽名』這幾個字樣…。

所以希望少部份人能夠自重啊…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