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PF10第一天就下雨小掩面
不過還好下午就確定雨停了囧


當天人馬 - 笨魚、小兔、陳陵、S子。
這次很難得的全到(?)平常的話好像都會少一隻囧

會場COS9其實也才COS到下午一點多左右就卸COS服了,因為精神狀況不太好小掩面
COS96的心得以來只有一個,獨眼很辛苦…!髑髏妳辛苦了T_T

PF10當天我好像時常離開攤位…15.gif
因為一直坐在攤位上會很想睡覺,所以就不時離開攤位到處走囧
感謝朋友們幫忙顧攤位上的事情(鞠躬)
還有S子你也辛苦了QwQ!!


中午左右會場停電了一次,看起來像是跳電的樣子
大概是用電量負荷過大吧:P
不過意外的舞台區跟商業攤似乎都沒事,可能是自備發電也說不定。

後來下午又停了一次,此時的我馬上拿出相機開始拍停電狀況XDDD
其實這種狀況很有趣啊閃亮 (?)
感覺很新鮮拇指

第二次停電狀況↓
DSC08138.jpg 

舞台區↓
DSC08140.jpg 

逛攤到一半剛好遇到Candi,
才轉個身遇到了Candi時才準備要打招呼時就停電了,這時間點還蠻微妙的XDDD
雖然停電但還是很自然的一起逛攤了(?)
然後Candi你長的很可愛XDDD/////(自重)

一開始停電時很明顯是聽到大家一聲驚呼聲
不停電還好,
怎麼覺得停電了大家更嗨是怎麼回事XDD

而且真的是手機照明什麼的會發光的物體(?)都拿出來了XD~
所以是在提醒我下次擺攤時記得準備手電筒嗎XDDDDDD(喂)

兩次停電的時候舞台區很熱鬧(?)我一開始停電還想說是有什麼活動嗎XDDD
結果只是單純跳電(?) 主持人拿麥克風講現場情況時其實感覺很新鮮(?)
後來回電時還聽到拍手聲感覺又更微妙了點害羞


逛完後的戰利品↓
DSC08156.jpg 

鳥本驚悚的是熱血魚丸攤位就在我隔壁!
熱血魚丸人很好XDDD 後來交換了本子,真的是超感激的~
鳥本後面結局我還蠻難過的…嗯…,不過是個好本Q_Q!

--
灣中灣那本…嗯
我本來不太能接受這CP或灣的性轉
但是我支持的作者這次出了灣中灣本,就想藉這個機會挑戰看看XDDD
因為是R18本,被朋友們拿去看…

詭異的是他們居然可以看灣中灣R18本笑的這麼開懷……
台/灣30公分的這個點戳到你們了嗎囧……

--
法奧那本,這配對……嗯…我算是第一次注意到吧
說雷也不是很雷,但是也沒有到喜歡地步
但是這作者畫的很好,而且R18部份畫的也不錯XDD////

--
粉紅色亞瑟封面那本也有R18 (這場意外的多R18本XDD)
然後一樣沒有馬賽克(?)

--
DH那本畫的也很好QwQ~
畫的蠻細緻的~

--
立.陶.宛封面那本我買時有點猶豫
雖然畫的不錯但是看不太懂,分鏡問題
後來買回來重複看了幾遍漸漸的懂他的順序

最後那句立.陶.宛是第一個從蘇.聯獨立的國家,也是是蘇.聯崩離的序曲
這句有動我心Orz(何)

--

詭異週邊↓
DSC08161.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骸笑 (笑屁)
總悟的眼罩一直都很想買拇指閃亮,還有貓耳也是XDD(喂)
感覺上那眼罩有必要的話會很實用,然後我還需要一副耳塞(正色)。

然後我好喜歡貓咪老師的屁股尾巴哈(自重)


DSC08159.jpg 

感謝小跡的神亞小短篇愛心 XDDDD///////

也很感謝所拉的小禮物Q口Q!!!
芬貓超可愛的羞閃亮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好好聊聊吧Q_Q!!!
夫妻萬歲拇指 XDDD////(?)

--
活動順利結束後,跟笨魚他們去吃了涮涮鍋XDD
好吃啊~好久沒吃了,感覺很開心。
只可惜最後時間很晚了沒有辦法到陳陵家看看(?)

--
真的很感謝朋友們的幫忙
還有謝謝會場上打招呼的所有人QwQ~

活動結束後的一週是作業週,所以心得就只好晚發orz||||
感覺上這一週過的不是很順利,希望下一週能夠順利點~
總之就先這樣了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