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事一下今天攝影課的事情…
因為上禮拜剛考完段考,所以這週是公佈成績的禮拜
今天剛好有英文跟攝影課。

英文跟攝影合格了很高興,但是攝影課……



攝影老師心情似乎還不錯
我們班是什麼成績都有,不是說全班都考的很好,但也不是全班考的太差
發表成績時大家都心驚膽跳(廢話)

後來順利公佈完成績後老師開始說了他改考卷的樂趣。
就是我們考卷背面寫的或是畫的東西15.gif

有人在背面寫了長長串的文字,
確實是寫了不少,而我卻知道是哪個人寫的 (嘛~因為那考卷是我旁邊的人寫的嘛- 3-)
然後老師說看我們寫考卷,覺得後面的東西更吸引他的注意
覺得我們創意都發揮在考卷背面(?)

看著老師翻了那疊考卷來回翻了三、四次吧,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結果最後好像找到了,把那張考卷抽出來給全班看他覺得畫的不錯的









靠夭那是我的考卷啊啊啊--月驚悚

而且上面的人物是香君大掩面大驚



當場羞到爆炸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還記得我在旁邊寫了"香.港"兩個字
還另外畫了自畫像小插圖好像還寫了什麼話上去… (香君好帥之類的話吧…)

看起來就是完全像是自嗨的圖為什麼會……小掩面
害我那時候臉都紅了,朋友說臉紅的像蕃茄一樣… (剛煮好的紅番茄)


我真的覺得害羞到爆炸是這種感覺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