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留言板它………15.gif
我先拿PIXNET的留言板頂替,版面盡量修整到我想要的,
但是功能這種東西我是寫不出來的…

所以留言板算是恢復了,暫時至少能留言。

但是不能留悄悄話,因為非會員留了悄悄話看不到的
看不到內容就算了,但連外觀也看不到此悄悄話是誰的囧
而且我的回覆只能強制性如果對方設置悄悄話,而我就只能回悄悄話
反之,對方也會看不到我的留言就是了Orz

另外因為是部落格留言板
我回覆完後留言是推不上來的,因為他是這類留言板(大多部落格留言板都是這樣的)
留言功能是沒有辦法單一留言重複數則留言的,因為他是部落格留言板

嘛…是有那麼點空虛啦023.gif

因為不能使用悄悄話的關係,所以如果私密性質的事情還請麻煩使用E-mail呢,
造成困擾的話十分抱歉Orz


因為時間上關係,只好暫時用這留言板頂替
另外一個因為要改需要花上點時間 (掩面)
等我事情告段落後再來繼續弄Orz||||||(暑假?)


然後我這假日都在幹什麼…15.gif
繼續跟語法手牽手度日嗎小掩面驚(手牽手兩個禮拜了不夠嗎)
應該都搞定了對吧,都搞定了對嗎Orz?


……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