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劇情簡介】
《葉問》描述當年正值戰禍亂世的中國,葉問是一名單純醉心武術、追求武學自由的武癡,充滿仇恨和悲劇的大時代並不在他的視野當中,他只專注於對武術的執著與熱情。然而出於對民族的熱愛和對武學精神的不斷參悟,葉問一步步走出武癡的局限,在一場場暢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

 《葉問》卡司堅強,由導演葉偉信執導,武打明星甄子丹主演,更有演員熊黛林、林家棟、任達華、池內博之、樊少皇領銜主演。作為李小龍、成龍和李連杰之後最具潛力和號召力的武打明星,甄子丹的「甄功夫」打起來淩厲迅猛,樸實沉穩。洪金寶更為《葉問》動作導演,為特顯詠春拳的精要,去除過多花巧的動作設計,用精簡的詠春動作打出一場精彩燦爛的場面!

影片相關資訊請點我
-----------------
葉問不錯看,至少我喜歡哈
如果有興趣的人都去看看吧(喂)

以下是心得感想,算是有心得劇透(?)不想先知道的就別點入XDDD



前幾天在聽小兔講葉問這部電影
聽他說似乎不錯看,又是武打片,所以就還蠻想看的XDDD (偏好武打片)
誰知道那天回家就聽了大姐剛好帶了片子回來囧

所以好奇心之下也一起看了(爆)
我看的是中文發音(繁體字幕),但是我覺得配的也不錯不會很糟(?)
雖然小兔是說香港發音比較好的樣子?


看了之後覺得詠春拳好厲害的感覺Orz
葉問沒有多餘的動作,也不會慌掉的感覺,動作很簡潔有力XDD

葉問除了是電影品稱,也是主角名字(?),葉問一直都很冷靜,也很謙虛的人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蠻好笑的XDDDD
本來過的安好,但是後來日軍侵占中國,那段時期葉問他們過的相當辛苦……
後來就算是正經的部份,但是結局是好的。

中間很精采,我很愛葉問的武打場面。
我用表達的說不出這片子的好跟精彩在哪裡(詞窮)

總之很好看所以快去看葉問吧www
好看啊~


---------------

以下是有些脫節的腐女模式。
抱歉,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看個功夫片也能萌大掩面
如果覺得這樣有蹧蹋片子的話在這邊敬上萬分歉意。
但是還是想發洩一下羞(靠)



我說葉問啊www
為什麼你賞李釗不是賞拳頭而是賞巴掌XDDDDDDDD
怎麼會是巴掌啊我的天啊XDDDD,一個男人賞男人巴掌是這樣嗎XDDDD


李釗啊www  (※貼心注音- 釗ㄓㄠ)
我知道你是因為一開始葉問把你的槍子彈弄掉了所以覺得對他有點害怕對吧www
最後因為他為佛山爭了口氣所以從害怕轉為佩服了是嗎XDDDD
然後變成他的粉絲對吧XDDDDDDDD
叫大家要守秩序,結果自己是帶頭喊『葉問!葉問!』這不是頭號粉絲的舉動嗎你XDDD
你是警官欸XDDD

怎麼啦,葉問說你是走狗就氣成這樣ww
葉問對你心灰意冷果然是很傷的事情對吧ww
最後還為了葉問願被日軍挨打,藏匿葉問的住處,最後還藏到自己家了XDDD
讓葉問吃飽睡飽是在表達歉意嗎wwww


三浦將軍啊ww
我知道你因為葉問的功夫所以迷上他了XDD
幹麻還要特地問名字又要問你明天來不來XDDDD 這是怎樣XDDDDDDD
結果幾天後沒見到葉問還鬧脾氣說葉問今天怎麼沒有來!
還頒布命令把葉問找出來XDDDDD

天啊,找到葉問後那該死的四眼田雞還想斃了他,不過每次都被三浦將軍阻止www
還說了如果他敢殺了葉問,他(四眼田雞)人頭就不保了www (殺了他吧快殺了四眼田雞吧!)

找到葉問後把他送進房間裡(誤)
三浦還親自送餐點這是怎樣XDDDDDDDD
對葉問說了他不殺他,希望他當天皇的中國功夫的教練(?)的樣子,等級就是跟他一樣 (三浦也是功夫的教練)
可惜葉問不領情XDDD


總之看了後我萌了,就是覺得李釗跟三浦對葉問有意思(?)
我果然糟糕了嗎囧

不過清泉我倒是就很認為他們只是朋友,武癡林也是
就唯獨我對李釗跟三浦的看法不一樣(掩面)

啊還有,那四眼田雞真的很討厭
看到他拿真槍對葉問的兒子玩"碰碰"其實我心臟快嚇停了,這遊戲可不好玩啊
而且居然還想對葉問的老婆出手,我去你媽的敗類!(中指)
還好在四眼田雞上樓時就把他打昏,葉問打的好啊,沒有把他打死太可惜了。


葉問說的話都很帥(自認為)
有些也很幽默好笑也有的正經有深度(?)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台詞XDD


『我們習武之人中氣夠,說話比較大聲;可是說話大聲,並不代表粗魯。』

『你別只知道唸口訣,最關鍵的是要打到人 』

『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好的功夫是不分男女老少的』

『我要打十個!』

『我只是個中國人』

『武術,雖然是一種武裝的力量
 但是我們中國武術,是包含了儒家的哲理。

 武德,
 也就是仁,推己及人
 這是你們日本人永遠都不會明白的道理。

 因為你們濫用武力
 將武力變成暴力,去欺壓別人
 你們不配學我們中國武術 』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

『你入侵我們國家,殘害我們百姓,收回你的虛偽 』
 
『我是一個生意人,除了做生意什麼都不會,我保護不了他們但你可以
 以前天下太平,你說不想教,現在世道不好,你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此句By清泉

『爸爸,媽媽說你要是再不出手,家裡的家俱都要被打破了。』此句By兒子

 

總之好看啊快點去看吧Q口Q!!!!!!!!!


----------------------------------

是說禮拜三的瀏覽率我嚇到了囧

629.jpg 

天啊,禮拜二也才快兩百人為什麼禮拜三就多了快兩倍的人數囧
一開始我還想說是計數器壞了,到了後台確認才發現這是真的(掩面)
而且禮拜四也有五百多人多囧.........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會突然暴增啊囧……既高興又害怕。

還有這個月我常看到4:44分,不管是AM還是PM…可以說是每天都看到了吧?
雖然以前也常看到3:33跟4:44,只是這個月看到的頻率很高囧…。

--

另外我留言板前幾天莫名奇妙被砍了
原因我個人猜測應該是有被攻擊,最後出了問題… (詭異的留言漸多)
管員看到後直接砍留言板也說不定… (但也只是猜測)

我留言板還有留言沒有回,但留言救不回了所以我很抱歉Orz (切腹)
雖然官方(?)有說有問題可以聯絡他們,但是根本就沒有留聯絡方式,所以我很汗顏不知從何聯絡起囧

所以網站上BBS暫時改成網頁式電郵表格Q_Q"
電郵表格跟架基礎BBS的事情真的麻煩了Naka (慚愧)
因為我自己搞一直搞不好(掩面) 花了一整天結果連個小結果跟心得都沒有Orz.........


另外也弄了一個專用帳號是GMAIL的,是公開用信箱
電郵表格那上面也有寫XDDD
yonekotar★gmail.com (★請改為@)

以後有事就請email到這信箱吧XD
BBS的事情我會著手開始搞的Orz

在那之前造成不便真的很對不起T__T 
還有失去的留言的人也很抱歉 (不知如何補償)
總之對不起 (掩面)

電郵跟BBS架構的事情謝謝Naka了Q___Q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