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這是聯成電腦的電子報 (紅底是重點)

啊啊啊啊啊---!!48b9b6241a47a.gif

老子我滿18了。
但是我卻不能參加orz|||........唔啊啊啊
以前參加過聯成大概三次左右的免費課程,想說將就聽 (想學但沒錢囧)
所以聯成電子報都會傳到信箱,沒想到這次是這訊息!!

可惡啊!如果我現在不是快升四年級、如果不是現在作業超忙事情超多、如果不是--…
媽的orz。


希望我以後畢業還有機會遇到這好康的第o梯次補助大掩面

--

家教標的232話

髑髏~~~!!害羞愛心

看連載速度原本停在228話左右,今日友人告知232的髑髏我就馬上跑去看ˊwˋ///
髑髏妳好可愛超可愛的唔喔喔喔喔---!!閃亮 

我突然覺得一平好帥拇指 (欸)
看看那帥氣的翻身,帥氣的拿起包子,帥氣的別過臉拿著包子塊分給髑髏--!!愛心
重點是髑髏突破心房(?)接過了一平的包子!!
還說好吃……唔喔喔喔髑髏妳怎麼這麼可愛啦小掩面 //////

髑髏真的不善於跟他人相處呢…小春、京子都是好人喔髑髏不要怕////
雖然你們彼此都是情敵(靠)

是說難得有飯吃髑髏妳不可以不吃啊Q口Q~
要多吃一點身體才會健康Orz!!

來個塗鴉哈
001-34.jpg 
(字醜見諒)
髑髏妳要堅強勇敢的吃飯(握拳)<(?)


看完連載後對於斯帕納跟將尼二的較勁心態感到好新鮮哈
雖然不是沒有想過,但是實際看到的感覺果然還是比較不一樣XDD////
喔喔喔斯帕納你好帥愛心
然後小正很可愛ˊwˋ///

知道十年後骸沒有在水牢我很高興Orz......
十年後的彭哥列髑髏跟骸依舊在,代表並沒有因為骸的出獄就不需要髑髏了T_T閃亮

迪諾你根本就沒變吧你驚
所以人氣票選的頭髮只是為了正式場合嗎你大驚
是用了什麼保養品才能如此的10年前後如一囧?


巴吉爾真的是人妻樣。

大哥你很極限的單純,還有畫圖功力…呃……驚悚 (我該怎麼吐槽比較不傷人?)

阿綱依舊好可愛哈

--

是說痞客後台功能有誰來我家、誰連結我之類的功能
也可以看到誰用搜尋器打了什麼關鍵字而連到我這。

今天我好奇去翻了一下我居然看到很驚悚的……

01.jpg 


這是哪個混帳搜尋的啊48b9b6241a47a.gif


重點是搜尋這個還連到我這!
我這站絕對沒有你要的東西WEGBLOOD.jpg


--------------------------------------------------------------------------------------------------------------------
追記:
後來跟Naka的對話(炸)

--

太監.jpg

--

太監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