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竹點名的問卷XD

留言版的留言+BLOG留言我假日一起回Orz
我最近作業忙到快爆炸:P (這問卷我是之前就寫好的)



  [點名]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等於是強迫式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ˇ開始囉!!

  『♥』幸福套餐 NO.1

  『♥』01ˇ姓名: 夜貓
  『♥』02ˇ年齡: 18
  『♥』03ˇ生日: 10/1
  『♥』04ˇ星座: 天枰
  『♥』05ˇ興趣: 繪圖、做網頁、看漫畫
  『♥』06ˇ專長: 繪圖囧

  『★』幸福套餐NO.2

  『★』01ˇ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02ˇ是否在交往? 沒有

  『★』03ˇ現在幸福嗎? 身處的環境中是幸福的

  『★』04ˇ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兒童不宜(?)

  『★』05ˇ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呃,答應?

  『♥』幸福套餐 NO.3

  『♥』01ˇ點你的人是: 軒雅竹
  『♥』02ˇ他是你的: 朋友
  『♥』03ˇ他的個性: 比較直接不做作吧XD?
  『♥』04ˇ認識他多久: 半年再多一點
  『♥』05ˇ你覺得他怎樣: 很有想法
  『♥』06ˇ你想對他說什麼: 以後請多指教(?)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的節目: 我不是電視兒童所以說不出有什麼節目Orz,但是我不看連續劇。
  『★』02ˇ最愛的音樂: 抒情音樂都頗喜歡的XD
  『★』03ˇ最愛的季節: 秋天 (涼爽的)
  『★』04ˇ最愛的動漫: 有很多說…現在主要是家教、APH、大振…等~
  『★』05ˇ最愛的人士: 呃?
  『★』06ˇ最愛的顏色: 深(暗)紅、藍色系。
  『★』07ˇ最愛的國家: 日本
  『★』08ˇ最愛的天氣: 冬天的太陽(?),陰天也很喜歡(陰涼的),只要有太陽+涼爽的天氣我都喜歡。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我要長高、畫技變強,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變白T_T(喂)

  『♥』02ˇ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個人認為是。

  『♥』03ˇ最深刻的回憶: 刻苦銘心算嗎(爆)

  『♥』04ˇ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不是Orz

  『♥』05ˇ你很愛微笑嗎: 對外就會擺起微笑。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不願意。

  『♥』07ˇ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每天都沒有作業的生活,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歡事情的生活…。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這是哪國的想法?


  點妳(你)的人是: 軒雅竹
  妳(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很會說話、講話直接、很有想法、似乎喜歡筆戰、遇到的白目總是很多。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目前的話應該是他願意幫忙會場隊伍的那件事Orz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上次才拒絕過他欸XD"(靠)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Orz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應該不會(?)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NO.1:笨魚
  NO.2:陳陵
  NO.3:小兔
  NO.4:篁 
  NO.5:阿月  (被雅竹點過的話不用寫沒關係XD)
  NO.6:NAKA  (不寫也沒關係的XDD")
  NO.7:藍風
  NO.8:酷丘貓
  NO.9:小跡  (忙的話不寫也沒關係XD")
  NO.10:阿淚 (有看到有空在寫就好XD)

※ 點名不強迫一定要寫囧!

  1.>>1號(笨魚)跟誰在一起呢? 跟我?(去死)

  2.>>9號(小跡)是男是女: 女XD

  3.>>如果7號(藍風)跟10號(阿淚)在一起是好事嗎? 唔喔好特殊的配對!

  4.>>那8號(酷丘貓)跟5號(阿月)呢? 他們不認識Orz

  5.>>1號(笨魚)有沒有兄弟姐妹? 他有一個姊姊一個弟弟

  6.>>你會不會追求3號(小兔)? 不會。

  7.>>那6號(Naka)呢? 我的愛會太沉重(去死)

  8.>>4號(篁)是單身嗎? 是吧XD

  9.>>5號(阿月)跟6號(Naka)是好朋友嗎? 唔,他們不認識…應該說不熟才對。

  10.>7號(藍風)喜歡2號(陳陵)嗎? 那會很驚悚的…不過他們不認識。

  11.>你怎麼認識2號(陳陵)? 我們是同學XD

  12.>8號(酷丘貓)有沒有寵物? 不清楚呢。

  13.>10號(阿淚)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很忠誠(?)會說敬語(?)人不錯,很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