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事沒事就新增一下(?)




我前幾天的時候半夜在打APH問卷 (網路已斷線時)
那時大約半夜兩點快到三點的時候。

當時我家的人全部都已經睡了,只有我這渾球還醒著打電腦XDD

電腦打到一半,外面刮起風來
就會聽到「咻-咻--…」蠻大聲的風聲。

平常晚上常常就會這樣,反正那陣子確實在變天,風就很大
所以我已經當做習慣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情況下繼續打問卷。


此時刮風的同時我聽到了另外一個聲音,挺小聲的但我確定他不是風聲 (完全兩個不同聲音)

聽到一個疑似小女生喊…


「姊姊……」



ㄐ一ㄝˇㄐㄧㄝ (類似的音)

當下沒有戴耳機,所以算是清楚聽到此聲音
不過沒有回頭,只是愣住在那後馬上毛了起來
想確認一下自己耳朵是不是聽錯。


聲音結束之後剩下的只有風聲繼續吹。

我一開始以為我二姊叫我,不過仔細想想很晚了二姊也睡了,而且她不可能叫我姊姊
重點是聲音是從後面傳來的呢……BBT


我把這件事告訴二姊,我二姊是說那是"風的聲音啦!"
不過當時確實有在刮風,但是我聽到的是兩個不同的聲音 (一個是風聲,一個是說話聲)

當時很猶豫要不要回房間 (因為有點毛)
後來想想繼續打問卷Orz (當時問卷打的正嗨)


問卷打完後可以說已經不打這件事放在心上,是後來想到告訴朋友後我才仔細回想起當時情況跟那聲音…

回想後就開始毛了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