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子在2/11(三)已全數寄出,請各位明後天注意是否有掛號:)

以下是CWT21兩天活動記事XDD
依舊很長。

 
 
嗯…那個禮拜簡直是地獄BBT
每天都忙到很晚,是體力跟精神修羅Orz

跟藍格因為某些事情本子差點天窗,最後還好有在禮拜五送來
搞學貸的事情跑銀行又要跑學校,還要另外買東西Orz
Cos的事情根本沒時間好好準備,作業除了電繪KO掉以外其他也都沒動…(明天開學了呀)


另外宅配時還跟宅配人員有點小爭執,還好最後和解(?)算是順利宅配出去
不過搬來搬去真的是體力耗盡,在自家樓梯一樓至五樓來回六趟頭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腳軟Orz(有幾趟搬重物)
很佩服自己到現在沒有鐵腿也沒有腰酸背痛很嚴重(輕微而已)


禮拜五下午去接機,第一次接機閃亮
也第一次坐了客運XDD
機場好大(?)在那邊晃來晃去,順便確認一下出境入境在幾F
後來確定位置之後等待了一下,就看到Naka出現XDDD

馬上跑過去找人(?)
雖然語言不太通,不過很有趣,當天風很大,頭髮一直亂飛(?)
在客運上教Naka一些簡單在場上會碰到的國語XDD

不過因為禮拜五本子東西才寄來,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弄
所以把Naka送到旅店安定後就要離開了,沒有辦法好好帶Naka去逛逛Orz


回到家時很累,小睡了一下下之後繼續動工
直到陳陵來一起幫忙裝海報什麼的哭
一路到晚上很晚,大概很累了一直恍神,在割紙不小心很俐落的歪掉(?)

唰--!
啊啊啊啊割到手指了
吶喊

痛死了Orz
兩個手指頭遭殃,有噴血的也有掉肉的小掩面
雖然割到的是左手,但是還是很不方便… (頗痛囧rz)

沒有什麼碘酒、ok蹦,只好小護士抹一抹衛生紙包一下拿個紙膠纏住,繼續開工Orz
一路忙到快兩點吧,我頭一次吃東西吃的這麼痛苦… (很累但是不能不吃,東西不能放)
還要早上早點起來洗澡還要化妝什麼的囧

CWT21第一天早上下毛毛雨,
先去接了友人在一起到會場那,還好雨後來有停,不然我這笨蛋沒有帶傘(汗)
大家順利進場後開始佈置攤位,這次跟Naka還有小D連攤ww
先感謝小D的本子Q口Q~真的是謝謝呢!

這次早餐依舊買了但是沒有吃,沒食慾。(活動場次常常不吃早午餐)
開場後陸陸續續的人變多…

NAKA的攤子擠爆了驚悚

看著他們很忙orz
我在攤位上頗閒的,大家果然都擠著要去NAKA的攤結果走到塞滿了…||||

我見況不太對勁,因為人潮已經賭到從我這邊到另外一頭所有攤位前,看著大家臉色不太對
我就馬上拿手上有的紙板立即做出了牌子
上面寫著↓
『 E30、E31
 Clown+Carrouse
 隊 伍 最 尾 列 』

   (字是請陳陵寫的)

才在寫時就有附近攤位的人跑過來算是警告吧?拜託請管一下隊伍!
雖然講真的人手真的不足啊"

牌子做好之後,先跟Naka通知一聲+經過許可之後我就衝出去管隊伍了。
在會場中間、攤位排列中間人海擁擠時,照理說不可能管隊伍的…
但是我做到了骸笑

媽的我真的覺得我好強大掩面
一個COS庫洛姆的人在那邊管隊伍,而且在人海之中哈
一直在那邊喊

『 請有要現場買的或是有領本的人請先都排成一列喔!謝謝! 』

『 請各位記住前後長相(?)不要讓人隨意插隊喔!謝謝! 』

『 請各位拿好零錢盡量不要拿大鈔喔!謝謝! 』

『 如果有人插隊的話麻煩請把他趕出去喔!謝謝♥ 』←講這句話時排隊的人都笑了XD


這幾句話重複來回XDDD
後來還在想如果是COS雲雀的話隊伍管起來應該很有架勢XDDD 不排隊咬殺!
不過大家都很合作,願意乖乖排隊QwQ
也很謝謝途中被我抓過來幫忙的雅竹,請他幫忙站在對面管人流(當人牆),小心有人直接從那插隊Orz
其實明白造成很多別人的困擾,但是已經盡力不要影響了…||||

要怪就怪主辦單位吧白


後來一路忙到幾點我忘了,下午吧
因為常時間不在攤位上的關係(在攤位前管隊伍),不知道自己攤位情況如何了…Orz (請陳陵顧著)
回攤位休息時,已經下午快三點了的樣子
腳很酸痛,鞋子有點大卻忘了加東西墊住(活該)

休息到三點快半才出去逛……
剛好遇到了阿神、阿幸他們就跟著他們一路逛一下,跑去找半打他們XDD
阿淚看到我好像整個人都跳了起來的樣子(嚇)

後來分開後,打算衝去買本,可是當時已經要四點多了…
看著很多攤位已經準備收攤了囧
最後有買到一本我在網路上看到就想關心一下的典芬本(感動)

不過其他的本子想買可是只能看著他們掛著完售牌子(悔恨)
也對Orz 畢竟自己太晚出來了,看完售也是正常的T__T
雖然這樣說,但是還是有買到許多本就是了XD


活動第一次參加兩天
第二天很閒很悠哉XDDDD
因為東西都隔夜寄物了,去的時候也很輕鬆。
由於第一天太累了,腳其實痛的要死(鞋子關係),到第二天也還在痛
加上二姐把她的化妝包帶出門了,居然連我的遮瑕都帶走了Orz……我要怎麼化妝囧?
後來想了想,就決定不cos了。

早上攤位佈置完畢後,因為沒cos就有時間吃早餐
我頭一次頭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在活動場次中把早餐(御飯糰)吃完!
而且還配了個布丁吃XDD/////

耍低能要陳陵稱讚我把東西吃完(?)
開場後一切安安穩穩度過。


這次CWT21的戰績↓
DSC07795.jpg 

這邊先感謝小跡跟小D的交換本XDDDDD
真的很高興呢ˊwˋ////

豆丁本很可愛喔呼呼呼羞
上面的典芬本就是我想買的,最後去的時候還好有買到 (對方還沒收攤)
這典芬有點H,雖然最後以嘔吐收場(?)害羞

小主的8059本依舊很萌很好很強大(?)
我居然兩天都沒有遇到小主,我要捶牆默哀Orz
聽陳陵說小主下午收攤後有來找我,不過我剛好離攤去逛攤了哭
感謝小主送的小糕點(?)上面的親筆繪的瓜超可愛的啦啦啦148b2dfd0f31ab.gif (自重)
第二天去找人結果小主去逛攤了Orz,在去找的時候人還是不在,難道我就這麼沒緣嗎(死)


MINT的1827本我以前到現在都有買w
這次的有 H 喔喔喔喔-- (安靜)
反正都滿18了所以買了拇指閃亮 (你沒滿18還是會買吧混帳)

因為本子還沒有時間每個仔細看完,所以讀書心得就不寫了Orz|||||||


週邊↓
DSC07799.jpg 

紙袋跟L夾是買1827本一組的W
也順便買了網點光碟,這光碟我從上個好幾場就猶豫要不要買Orz (決定買了)
再來是Naka的小卡片XDDD/////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8059小卡~


禮物↓
DSC07797.jpg
真的是很感謝!大掩面

謝謝阿淚、子洛、琉月的卡片,真的很謝謝你們
尤其是阿淚Orz,卡片很大張有嚇到,但是我看完後看的很感動Q_Q

我每次去小跡的攤位都有零食可以拿欸哈
這次也收到不少零嘴XDD//////
謝謝小跡QwQ~~

謝謝月牙熊的MM巧克力XDDDD/////
突然收到很驚訝,但是很感謝呢QwQ!!!

謝謝小主的糕點Q///Q,上面的瓜超可愛!
太感謝了(掩面)!!

零食帶回家後因為包包東西多,結果有些被壓扁了Orz....
但是我還是會很感動的吃完他們(咦)


活動兩天順利結束,真的很謝謝各位!

96生日本已完售,5927本跟海報還有XD
四月場如果順利報上會繼續賣w

活動兩天很感謝陳陵的幫忙Q_Q!!!!!!
你是我的神Orz!!!!!!

禮拜一因為遇到返校,沒有辦法送送機Orz||||
上午也沒有辦法帶Naka去晃晃,有點懊悔人來台灣卻沒有辦法好好晃一下(掩面)


是說明天要開學,作業還沒做…
死定了驚悚

接下來一週會是作業地獄。
返校時聽老師說我們這學期會有班展,還要另外出作業給我們(汗)
我的天Orz。

今天遇到那個來,總覺得很慶幸是今天Orz (多種意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