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脫出了但是還有一堆事情要弄啊小掩面……  (文章很長)

 
不過還好確定刊物有出來呢orz"
很感謝笨魚跟陳陵的幫忙,不然我現在容貌會更憔悴(?)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炸)

畫5927本時真的是好閃,打台詞打到自己都有點害躁小掩面
這次封面一樣沒有什麼時間能畫,所以只有阿綱一個人+59巧克力 (多少能看出是5927本吧囧)
努力表達出能看封面就知道是什麼主題的本子,看的出來是情人節本嗎XDD

不過封面我覺得還能更好就是了,只是沒時間刻Orz (但還是不要臉的弄成明信片)
下次如果知道時間不足的話我先畫封面好了,不然戰力到後面就沒力了囧。


真的是預料之外的趕呢,仔細想想因為臨時換主題(頁數關係) 所以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能畫汗
每天都睡少少,趕稿還要趕作業,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走在生死邊緣的那種感覺 (咦)
另外週邊大概會空了吧,除了之前的海報Orz…(沒時間)

CWT21當日有掛海報,所以看海報的話應該是找的到攤位XDDD (之前有幾次沒掛海報,結果有人反應找不到攤位)

台論那邊越接近截稿日就越少過去關心,那陣子辛苦了其他版務…大掩面
而且寒假到了小白會爆增的。

--

做預購頁時做網頁的軟體跟我鬧彆扭,光碟也跟我鬧彆扭,老子我不吃傲嬌這套的給我振作一點!!
後來發現是跟之前沒多久安裝的某個小軟體起了程式衝突……
虧我軟體移除安裝的什麼的試過都不行最後快絕望時才用了最後這一線希望--…

結果就是這一線希望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我靠!搞這個就浪費我三個小時多的時間青筋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寒假作業量三年級是最多的Orz。

房間很可怕,可以說是堆成山了@_@ (快沒路可走)
我東西本來就很多,一但亂放就會變的很可怕,還有衣服亂丟XDDDD
因為跟二姐是睡同個房,每天都被幹橋到不行哈(咦)
現在截稿了再不整理會被槍斃Orz

--

修羅期間我母很關心我,我一直覺得我生在這家庭是很幸福的
母以前曾經就常常跟我說,不希望我因為畫圖熬夜搞壞了身體,如果一定要壞了身體就不准我畫圖XD (欸)
只是這陣子修羅幾乎都到凌晨六點才睡,早上十點多起床,母知道我在趕稿所以只有唸唸我沒有強制要我滾去睡。


不過快到截稿時的那陣子我母只要看到我離開電腦,不管是存個檔、上廁所、洗個澡、吃個飯什麼的就會問說…

「啊你畫完啦?」
拜託就算沒畫完我也不可能16個小時多屁股都貼在椅子上吧阿母月驚悚

當然是利用時間起來走一走Orz,不過看到就問一次"畫完了喔"的母真的很可愛XDDD
而且滿常說「媽媽知道你畫圖是興趣,但是媽媽不希望你有壓力啊,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啊」…聽了很感動哭


知道我脫稿後我母居然跑去買補品給我,很貴Orz (老姐要花自己的錢買,我的卻是我媽幫我買囧")
今天下午才聽到二姊在跟母抗議為什麼都買給我結果她的要她自己出錢買 (當時在房間半睡半醒之間)
後來聽到了母說「啊ooo他畫圖很累啊」(ooo本名)

我真的覺得我以後出社會後要好好的孝順母,母一直都對我很好orz……

媽媽我愛妳大掩面

--

還是想抱怨一下
當初Cos的裙子因為溝通上問題所以低腰做成高腰,裙子就變的很短
後來賣家答應我免費重做一個給我,說最快GJ場(12月)後就到,直到這幾天覺得詭異 (都一月中旬了) 寫信去問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最快2/8號送到喔」


幹,你說什麼?

對不起這是我心中的真心話,當然不是真的這樣回他XDD (留點口德)

媽的!你忘了對吧?絕對是忘了!!
當時真的很生氣啊,後來跟他講到最後還是只能2/8日後,CWT21早過了!

機小的是對方雖然有說是2/8的原因,因為這陣子要做衣服的人很多我能理解。
但重點是當初說要做時怎麼沒做?拖到現在人開始多的時候才跟我說這個?
連個對不起或抱歉都沒有這算什麼?承認自己的錯誤很難嗎?

最後阿月丟了個拍賣給我,賣裙子的,價錢不錯(?)尺寸跟我差不多只是大了點
大了還好因為可以修改,小的話就不行了。

FF不知道趕不趕的上就是了……在這邊再次謝謝阿月的幫忙唷哈閃亮 

--

以下是真人真事發生在我的家庭。

提要,我弟在加油站工作,大姊請我弟去加油站拿點泡沫臘給他(裝在寶特瓶中),我弟把泡沫臘放在大姊桌上
因為大姐最近身體狀況很不好(感冒)在房間休息,晚上時二姊跑進大姐房間要玩電腦 (二姊自己的電腦有問題)

大姊跟二姊說請他拿桌上的水,因為燈光昏暗我二姊誤拿泡沫臘給我大姐喝……
大姊喝了一口吞下發覺味道不對馬上吐了出來,不知情的二姊見狀於是大喊………


「不會吧!妳有病的這麼嚴重嗎!?

 口吐白沫了欸妳!妳還好吧??」



※口吐白沫 = 泡沫臘

……靠白
我當下不知情時只聽到大姐的嘔吐聲跟二姊的驚悚式大叫,心想我靠大姐你有病的這麼嚴重嗎居然吐了<喂
後來聽到我大姐叫了一聲「弟……」於是我跟我弟就跑過去看一下情況

大姊看到我弟過來,就指著寶特瓶,之後在指自己,我弟就默默的說「那是泡沫臘欸……」
我二姊才恍然大悟剛剛拿了什麼東西給我大姐喝大掩面
之後才回想自己剛剛以為我大姐是病到口吐白沫,整個就是很好笑XDDDDDD


不過啊,很危險呢
泡沫臘是一點點就能用出很多泡沫的,而且是有腐蝕效果的Orz"
當時還在趕稿,卻又要幫大姐出去買東西 (當時已經半夜)
兩個兇手(二姊跟弟)一個跑去睡覺一個不怎麼想跟我一起去買(二姊),怪了結果搞這事情晚上時間就過了
後來大姊去了醫院,照胃鏡有點潰瘍,真的是危險……


想當初那天的早上起床網路斷線,搞了一陣子才連上線,後來中午過後有人要來洗水塔(我家頂樓)
結果好像是水管沒插好,水直接排在我家陽台,陽台淹水淹到我家來了白驚

當時家裡只剩我一個人還有一隻沒錄用只會吠的狗品種為雪納瑞名叫咪嚕(咦),跟安穩的在房睡覺的二姊而已!
家裡淹水不是開玩笑的…我一個人清天氣又超冷,水又很髒,心中充滿無奈的擦地囧
然後下午的時間就過了……。

那天我大概走衰運吧?

--

最近接觸了APH
對歷史什麼的不懂,因為我上課沒有一次認真聽過(汗)
不過看了之後把國名都記起來了欸怎麼辦……而且後來上國防時對一些國名有反應這是怎麼回事!(高三沒歷史課)
腐魂是個可怕的東西啊哈閃亮 

對APH頗有好感的,但是對歷史不熟也不懂,所以不是很敢在這方面創作 (雖然友人說可以上網查/了解歷史的)
APH看下來對 [米/英]、[德/義]、[典/芬] 配對興趣很高XDDDD
對亞瑟的眉毛很有興趣,不知道為什麼給我疑似柴犬這種生物的感覺(?)
對於[俄/羅/斯]我不討厭,但是我一直覺得這人很可怕大掩面
有興趣的角色滿多的閃亮

還是覺得[典/芬]這配對很萌啊拇指 XDDD

--

XD...........

--

所有留言我明日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