篁的插花
這是插花截圖哈
感謝的邀請插花,【彭哥列男公關部】本子相關訊息請點這

祝篁新刊大賣喔拇指閃亮

以下是長串的2008回顧及廢話。



2008年過去了呢……對我來說不快也不慢。
今年2009了,所以就稱去年吧。
以下話是灰暗了點,請各位看看就算了XD|||

--

去年的月初左右,離開了她到現在…
當初離開時很痛苦,多種情緒交錯著,是害怕也擔心,最多的情緒還是恐懼。

三年,一開始是很快樂的,見感情越好,干涉的越多、爭執也就越多。
太多事情說不完,有快樂有生氣也有悲傷…最後負面情緒蓋過了一切,選擇離開。


「你離開了我就去死」…這句話不是第一次聽到,當然最後真正離開時也聽到了一樣的話
在一起只會越來越難過,不用為了挽留而免強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想做/說的事情。
朋友是要在一起開心的、快樂的、自由的,不是如此沉重。

用普通方式離不開,最後我選擇比較慘忍的方式,讓你傷心難過,我自己也不好受。
分開了對彼此是好的…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分開之後,雖然心裡還有疙瘩,但是很自由。

事情經過了一年,雖然我心中還惦記她而且偶爾會夢到(不愉快)
當時還認為如果我離開她真的是我過分的話,那我這輩子就不會有好朋友。


最近跟友人聊天,說到負面情緒是會影響的,真的是非常認同…
或許之前是被影響深了,連自己都開始負面/神經質了起來,雖然現在好多了…汗

--

台論,2008年4月當上了台論家教版版副,6月則升級(?)為版主。
當上版副期間掃了不少垃圾文章跟違規人,畢竟那是當時我唯一能做的事情Orz
最後當了版主之後就開始認真的把版上整頓一遍 閃亮

當版務期間其實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網路經驗,不管是好是壞羞

現在的家教版,大部份版民人都不錯,都會幫忙勸導違規跟檢舉,
這倒是讓我很開心Q_Q (大家都是好人)

偏偏就是有些老鼠屎 BBT


當版主/副期間,
我是認為我對家教版付出了很多…… (希望不是我自己自以為…)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但是目標至少是一年XDD"
2009年希望能夠繼續下去。

--

同人,2008年收穫也不少XD

會注意的事情變多了,畫圖也有進步,認識的人也多了 (很高興)
不管是網路認識的朋友,或是同樣為繪圖的作家…哭 (感動)
感覺"自己"真的有在同人圈上活動,這種感覺很好拇指閃亮

還有讓我知道有SAI這軟體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了繪圖板也是讓我很高興Q_Q。


2008年,第一次Cosplay,角色是庫洛姆
這也是很新鮮的體驗,只是$的問題無法除其他想出的角色就是了Orz (我是窮人)
目前還是一樣同人為主,其次是Cosplay吧… (同人$都快有問題了囧)

大概是2008年都在畫家教,本來就沒有什麼穩定畫風的我似乎有穩定點了?
雖然大多都是偏向天野老師的畫法就是了…汗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總之努力就是了XDD

--

學校,2008年就是二年級升三年級了吧…
轉眼間就三年級了呢,可惜還有四年級要讀。

課業壓力變重了,包裝設計、編排設計、CIS、電腦繪圖、插畫、攝影。

想到寒假作業這些全部都要交出來,就頭痛…
再想到畢業展這些也是全部都要製作,頭更痛<囧>

如果到了四年級的畢業製作,我還擔心我是否有時間玩同人?更何況是台論的事情…哭
希望能夠順利啊…… 小掩面

Orz

--

2009年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先祝各位  閃亮新年快樂閃亮 呢~
每年跨年都在家畫稿度過小掩面 (雖然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另外網誌在我恍神的情況下悄悄的破十萬了Orz
破了一位數很高興Q_Q!!閃亮

--

然後…
修羅決定了大掩面大驚

這四天連假稿子還沒碰,作業還沒碰!
光是一些瑣事就能弄很長的時間。

在我修羅出來前,一切更新/回覆停擺囧吞吐
除了重要/疑問留言會先回覆,其他留言就麻煩等我修羅出來再說吧orz (留言都會看到)

窩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