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在開始CWT20心得前我先來賠罪Orz
關於CWT20當天沒有看到我COS96的,其實這是有原因+理由的啦Orz  (這不是藉口啊Q口Q|||||||)



禮拜五當天本子跟鞋子都送到了,所以預定上是庫洛姆出定了…但…
本來角膜變色片我打算放學回家去買,去之前我放學回家時都還會開著的眼鏡行,結果禮拜五回家要去買時…

眼鏡行居然關門了驚悚


所以買不到變色片了Q口Q!!!!
找了附近的店沒有一間是開著,上網查發現要等店面開都是要早上10~11點才會開店
時間上根本來不及Orz

本來有想過去公館那邊買,但是開店時間已經超過開場時間"
腦袋記得開場時忙碌時間都約早上11點到下午1點左右,我不能放著友人一個人在攤位上處理

也有想過乾脆別帶變色片直接cos96,但是這樣不完整我實在很不想出,加上沒戴眼鏡看不到很難處理事情orz
帶了眼鏡妝會掉,不帶眼鏡看不太到,出去買變色片放著友人不妥,如果不化妝戴眼鏡是可以…
但是買了變色片回來還要化妝+治裝等等的又很花時間,反正講來講去很多因素所以就乾脆放棄cos96…

說要抱歉的對象還是最對不起庫洛姆哭
沒能在出生日本的場次cos96…(默)
唔唔orz..........

也很對不起來攤位上詢問我怎麼沒出庫洛姆的各位小掩面
很謝謝涼幫我查公館眼鏡行開門的時間orz....!! (不過還是放棄去買)

沒出96原因交代完了,還請各位多多諒解Orz......





然後開始這次CWT20心得閃亮 



這次CWT20人似乎不多呢(跟寒暑場比起來的話),因為看上休息區真的人少少的 看"
不過很感謝有購買96生日本的各位呢QwQ!!! 雖然人不多卻有不少人購買XDDD愛心

本子目前還有剩30本左右,因為忙碌關係不開放通販,直接延到CWT21賣@w@~!
但如果有現場領取但是因突發狀況而不能前來的人可以改為郵寄XD
如果有這意願請在這禮拜內跟我連絡,若過了這禮拜恐怕就不行了@w@||||

--

因為沒有cos的關係,所以攤位弄完還有一段時間休息等開場羞
就趁這時候吃早餐,這是我第一次擺場以來有胃口吃早餐的時間!
吃著可愛的御飯糰跟寶特瓶裝的檸檬紅茶XD


然後隔壁攤的來了。
聽他們說要橋桌子底下的腳架,好像上場他們因為腳架沒有撐好導致人擠人最後翻桌的經驗=w=|||

其實當時我還在狀況外啦 看"
只知道  喔…總之你們是要橋桌子是嗎囧?
就讓他們橋桌子,橋一僑突然聽到一聲……

啪!

桌子頃斜了啊啊啊囧!!

其中一個腳架因為稱太開,桌板沒有撐住所以就往下掉orz||||!!!
當時因為看到桌子斜了怕刊物什麼的會全部掉下去,所以我也站起來撐住桌子

這時候陳陵發現了一件事而大叫


悲劇來了……

我的飲料倒了蓋子沒關啊啊 吶喊

當場傻眼啊orz
雙手撐著板子沒手去扶助我的飲料orz

飲料都流刊物跟海報還有桌布上了哭
海報就算了因為有包裝袋,但是刊物就不是了orz
眼睜睜看著刊物濕掉真的很震驚啊大掩面


還好對方願意賠償買下有損壞的本子Q_Q|||||
還給了我他們的刊物+紙袋 (好像是一組)

這時候才發現這社團好像是小兔上次問我他們有沒有擺攤什麼的…(小兔想買他們的東西)
沒想到這社團就在我們隔壁真的是巧合呢a

不過對方是好人哈
只是這事件發生的很突然orz
還好是在開場前發生,不然一定會很慌亂囧"

但是發生這件事之後我發現我吃不下早餐了..........咪眼看

Orz。



開場後就如往常一樣,人來人往(廢話)
看到了不少認識的人,還有台論上的各位羞
感謝子洛跟酷丘的心意,我很高興XDDDD


是說這次攤位上有個很特殊的小客人
跟攤位前的小瑋聊天聊一聊,想補一下本子所以彎下身拿本
拿本途中旁邊陳陵突然開口跟我說了一句話…

陳:「欸,夜貓」
我:「嗯?」拿本中。
陳:「來了一位很特殊的客人」
我:「啥?特殊的客人?」起身。


在完全站起來之前的角度我是看不到有人,到了完全站起來之後由上往下看……

一個小女孩在翻我的本!!! (約小二左右)

001-31.jpg

嗯,這是我第一時間的想法= ="

小女生買BL本我會有點良心衝擊啊,還好這次是正常向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震驚,而且那個小女生真的買了96生日本喔喔喔喔(回音)

看到他一直拿零錢的樣子還滿可愛的XDD
而且他決定要買+拿錢時,我跟小瑋用很詭異的眼神再交流Orz

這小朋友帶了一個小男生而已,好像沒有看到大人…這麼小年紀就來會場啊orz (年齡層越來越廣)
總之小朋友謝謝你的購買啊QwQ



下午兩點多我就離開攤位去敗家了(?)
以下是戰利品閃亮

DSC07696.jpg 

買了10本有,這次家教本似乎不多@@"

鳥本很有趣,看了內容滿好笑的所以三本都買了w
意外的大振本買了四本閃亮
好啦,其實我這次目標就是大振本沒錯XDDDD

發現之前幾場買的大振刊物有同個作者 - 悠璇 ,這次也有出新的刊物(濱x泉)XD
雷振雨這本我覺得很不錯XD愛心 
題外話-花井跟田島,但是一直很懷疑到底誰攻誰受囧?

十代目的右手這本5927本是我這次唯一的家教本,畫的很棒而且很有趣XD
這次家教本真的不多呢,是因為大家都打算在CWT21出吧XDD~

雪拉大的本我也是固定都買了啦哈
因為內容都很有趣ww


另外的就是這本--!!
終於看到有人出了! (還是我以前都沒看到?)
Kaito×Len!我當初接觸v家族時就很喜歡這對 愛心
看到了這本,畫的很棒內容也不錯就二話不說就立即買了!愛心
V家中最喜歡的是Len跟Kaito血 (愛男角?)



DSC07699.jpg 

有插花的那本就是狐月的4827~送我了刊物跟紙袋很高興XDD
買了很可愛的便條紙,因為四款都很可愛就全都買了!然後也有送紙袋XD
小跡、小B你們的東西我很感謝TwT!!

另外的音樂的就是小兔很想要的社團的刊物,好像是有音樂小遊戲之類的ˊwˋ
雖然東西打翻了,但是蓋子沒蓋好我也有責任 (雖然當時在吃早餐……)
總之有點過意不去orz


這次另外邊的隔壁攤也賣了好可愛的東西,我跟陳陵都買了一隻愛心

DSC07702.jpg 

超可愛的小雲豆XDDD
現在來當我的手機吊飾了w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鈴聲--並盛校歌,我姊、我朋友們都說很像大悲咒白

--

場次結束之後,去了吉野家請陳陵吃飯QwQ!!
謝謝陳陵這次來幫忙我哭 !!!

身旁朋友沒有同樣是同人上的興趣,有時候擺攤什麼的就很麻煩到一些朋友…
沒興趣還要陪我來真是對不起他們orz


而且CWT只能免費一人,其他兩位入場都要另外購買門票…NT.200元。
偏偏第一天的門票沒什麼人賣……Orz
不能叫朋友陪我來還要他們自己買門票,所以當然是要自掏腰包Q_Q (陳陵願意幫忙付100超感謝)

不過社團入場額還可以多帶一人,沒有帶滿是有點可惜 (但是沒錢再請另外友人來Orz...他們也沒什麼興趣跟時間)
攤位大小兩個人剛剛好,且這次社團內的位置好小,還好沒有掛海報不然真的會堵住囧
後面社團人帶的倒是有點超載,一直撞到陳陵還在那邊自嗨不道歉感覺倒是很差勁青筋
 

下次FF13要出96COS+逛場,希望能跟同樣興趣的朋友一起去玩……
至少對方不會無聊QwQ" (我超級怕對方無聊或是不愉快)
而且我在被拍照時友人在旁邊幫我提東西好像也有點orz……
有沒有願意陪我一起去玩也願意幫忙提東西+拍照的人啊Q口Q <死傢伙…呀別理我,我在妄想Orz。

--

是說這次子洛給了我一個論壇,我認為是很不錯的創作論壇
完全想像不到這論壇開創才一個月多囧
名稱是叫作--『創作革命
昨天子洛給我時我點進去看了一下,發現介面很舒服,於是逛了一下

後來發現真的是個好論壇拇指
二話不說馬上加入XDDD

雖然對論壇內還有許多事情都不熟悉,但是我會努力去了解
我對於我自己繪圖方面知道還有很多缺陷,希望能夠在此好好磨練QwQ (希望能變成常去的場所)

創作革命的網址↓
http://revo.idv.tw/create/index.php

然後…因為我不想騙大家點網址加學分
所以這個網址也是創革的網址,只是如果點這網址進去是會幫我加學分的QwQ
若點網址進去又註冊成會員對我的加分up,當然不想讓我加分的就直接點第一個網址進去吧~
我訪問推廣連結↓
http://revo.idv.tw/create/?fromuid=1221

如果各位有心人就點這網址進去吧小掩面
有同樣繪圖興趣的歡迎一起加入w

--

另外在台論BL版 (當上家教版版主之後就很少在逛此版了)
發現了兩篇很棒又很讚的大振漫畫血愛心
同個作者畫的,我覺得很厲害XDDDD

第一篇
http://www.twbbs.net.tw/2701113.html

第二篇(續第一篇) (有H)
http://www.twbbs.net.tw/2724338.html
有時候無會員也能進去看但是有時後不行=W=||||
所以各位有台論會員,會員年齡又滿18的也是愛大振A3的歡迎進去看啊啊啊!

--

又寫了很多XD" (我廢話真的不少)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因為那個來很痛Orz
身體狀況好像又開始惡化,禮拜六在會場上一直咳嗽囧"

明天郵寄東西寄出後,剩下的應該只是些瑣事…要好好的想5927本的劇情了。
下禮拜三、四、五一樣幫忙出公差,發現不用上課是很美妙的一件事XD
可是插畫草圖還沒畫,編排設計草圖還沒交,總覺得真的沒臉見老師"
商業設計也要開始畫Orz,糟糕事情好多。


總之今天就這樣,不小心打了幾個小時的遊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