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的廢言。


今天禮拜四了,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弄好。
我不想又拖到禮拜五晚上還在那邊熬夜弄…Orz

書還沒送來,大概明天才會送到,但是明天才送到的話預購什麼的就變成明天才能整理了…
cos的衣服是ok了,不過鞋子一直遲遲沒有寄到 (急)

雖然我知道還有今天跟明天的時間可以等待,但是一想到要等到明天最後期限我整個就是快樂不起來咪眼看
不喜歡同人啊cos啊的事情都要疊在一塊處理,鞋子沒送來這樣我要怎麼試裝啊?
再不送來我就不用cos了。

--

今天禮拜四,編排設計作業還沒交
不是沒做,是隨身碟不見了,整個就是很可恨自己好像禮拜五被我遺忘在電腦教室,可悲的是禮拜一去就沒看到了
失物招領處也沒有隨身碟的蹤影,隨身碟放了作業還有攝影組員的照片,還好當天組員自己當天有帶照片來…

隨身碟不見所以編排設計作業託朋友借放他的隨身碟帶去學校印,結果他忘了把照片放進隨身碟,然後當天我就沒交作業了
那天完之後就是面臨段考……考完到現在我也都還沒交。

不能怪朋友沒放,因為把隨身碟搞丟是自己的問題……
好啦,不知道今天交會被扣幾分,希望別被當掉…

--

之前班上在徵公差,師生美展的佈置需要人手,我本來是完全沒意願要參加因為很麻煩
結果其他友人不知道喀了什麼藥居然奮發圖強主動舉手,名額只有四個
然後就剛好我們這四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既然我也都舉手了不管甘不甘願,舉了就是要盡責的做。


佈置要五點半以前到教室,如果要吃飯就變成五點要到教室吃
這樣我出門時間變成3:50分要出門,而且好像是下禮拜要改成5點前到教室
聽老師說佈置需要佈置到七點多的樣子,剩下時間我們可以窩在教室看要不要回原班級
聽起來這條件很優但是很猶豫,因為術科課不能落後…而且還要看有沒有要打掃。

--

這次5927本應該也是16頁了@_@
原本劇本打槍,因為沒時間畫了……
之前在11月初左右本來應該要開始畫5927本,不過因為硬是插了96突發本XD
現在剩下時間也不夠我畫24P了,所以重新想劇本Orz

96本修羅時就有點在咳嗽…最後情況惡化,到了截稿後更是一次爆發小掩面
禮拜日的時候就開始發燒,整個就是很痛苦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一直睡……禮拜一想說請假在家休息
不過老師要我去學校,因為要交作業(段考成績)不能不去,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去,順便去西藥房買藥吃。

吃了藥之後頭很昏沉,大概是鼻水的藥造成的"
昏昏沉沉真的很不舒服 (騎車時很危險就是了)。

--

總之處理預購只能等明天,鞋子沒送來也是等明天,角膜變色片跟白色襪也要買…還有普通的隱形眼鏡跟盒子。
今天要提早出門去學校+買東西,還要把海報包一包……。

作業的事情也很頭痛,尤其是攝影作業……


這陣子事情很多,總覺得很累很疲倦。
留言請等到我東西都處理完後在一起回,抱歉呢ˊˋ


小小題外話,大振台版漫畫終於出第九集了羞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