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月插花(截圖) 
這是要給狐月的插花截圖XD

感謝狐月邀請插花,如果各位想看完整圖就去支持他CWT20的新刊吧
有插花的是狐月的4827本,所以這張圖是4827這樣
狐月的部落格  ×腐敗無罪★KUSO萬歲×


最近沒什麼更新網誌,原因大部分都是在趕稿Orz
96本目前順利進入線稿尾聲,下一步就是要準備貼網點了w

另外提醒各位,96本預定是在12/4~5號才會開放,不必急著先預訂QwQ||||
先預訂的不受理喔(汗),如果有興趣的人請在12/4號左右再來預定吧!到時候會公佈相關資訊的 (確定96本NT90元)
在這之前我先謝謝各位的支持=w=/////

這次96本出場幾乎都是96跟27,然後最後一點點的69這樣XD
不過畫著畫著就想說會不會被誤會成2796本啊…

我是沒有要把他們湊成一對的意思,與其說戀人關係,27跟96比較像是………
比較像是96對27的那種…說不出來的溫馨情感? (啥)
好吧,我說不出一個所以然Orz …反正不太像是戀人關係就是了(核炸)

今天畫這張4827的插花…花了我不少時間,不知覺的開始龜毛了起來Orz
然後轉眼間8個小時就過去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27就是了。 (所以截圖截27XDDD)


我有兩個禮拜之久沒有更新網誌,依然卻還是有不少人願意來看網誌動向
說實在的我蠻感動的Orz
謝謝呢QwQ"


最近要第二次段考了,麻煩的是術科不是學科 (汗)
要畫這個畫那個Orz,插畫人像調色一直條不好,好想撞牆
電繪是說要準備師生美展,其他術科也是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作業都是照我喜歡跟習慣的畫法去畫
老師說我沒有突破…還蠻難過的Orz
講穿了我只是懶的再去想、畫,所以都只侷限在於我自己所習慣的風格。

我一直都知道漫畫的風格在設計方面並不討好,這點我很早就知道了…
得名不得名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畫的開心滿意才是

要自我突破,是嗎……

老師說的話我都還在思考著,我應該就繼續照我喜歡的去畫
還是應該試著去突破?

唉Orz


日常生活其實也有發生過很多好笑事、無奈的事。
但是常常沒有時間在去更新網誌,積著積著到最後太多了就不想打了(汗)

常常擔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逐漸了抹煞自己原本的模樣。
原本的我是不知道是怎樣的人,反正應該就是個有點孤僻然後又一臉正經卻又愛罵髒話的人(何)
最多無聊時搞笑,大概就這樣吧XD
做自己,別想太多…別想太多……(催眠)


最後放一張我家咪嚕的照片XDDD
這是之前的,我一直沒有機會放上來,所以就趁這時候放上w

咪嚕睡翻了XD

咪嚕睡翻了,整個身體都睡到外面來了XD
由於太好笑所以就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