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萬聖節賀圖是髑髏XD,近期忙碌無法畫太多人…||||
這張是在10/24完成的,因為要參加同人版的賀圖比賽囧"

昨天公佈名次了,獲得了第一名真的是令人害羞Orz///// (謝謝有投給我的人)
別人有一畫張是V家的鏡音 鈴,畫的很好,結果因為說明文未達50個字所以無法參賽
整個就是超可惜的啊Orz||||!!!!

這次萬聖節賀圖以髑髏為主,小惡魔的COSPLAY跟小南瓜蝴蝶結~
其實我蠻喜歡那個小南瓜的XDD(喂)
我對歡樂的構圖跟感覺真的不是很拿手,我做人果然太灰暗了嗎



昨天晚上畫的↓

明明應該很累的,卻還是想要畫圖…
我真的很該死Orz…更該死的是一但畫起來就會想要把他修到好…
想說今天早上起床畫作業就好,晚上可以早點睡。

沒想到我跑去畫圖後就跟平常時間睡沒兩樣
還有畫完後我還跑去看BL小說orz(?)

誰來一拳打昏我吧…
早上起床後,因為二姐跟我弟的一些事情搞到下午
然後搞的心情很不高興但又不能說怎樣
下午之後又再搞萬聖節的圖一些事情搞到現在

所以作業還沒做(靠)


我還跑來打網誌真的是……XDDD
最近5927靈感缺陷,還有我真的很想出庫洛姆生日突發本
但是看了一下時間真的是很緊迫了
如果5927在想不出故事我就沒有辦法著手畫96生日本

作業也很麻煩(攤死)
最近雞婆幫忙別人版的事情,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是吃飽太閒嗎
我應該很忙才對Orz,我果然太雞婆了

我是很想幫忙的,累死自己也就罷了
一心多用最後會不會也只是搞的自己事倍功半 (是這樣講嗎?)
雖然我有認真想過,我一次做這麼多事情這樣真的好嗎?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你先顧好你自己吧,還有時間管別人啊』


我是個爛好人,也是個工作狂(應該是)
累歸累,不管是畫圖,管版,做網頁還是cosplay
都是我有興趣的東西,為了興趣去努力以及去維持,這些都可以當作經驗吧。

一路走下來,我學到了不少
雖然以後的路還很遙遠,也不知道還會有怎樣的問題
也知道現在的自己不夠成熟。

繼續努力吧…。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要改掉太雞婆的個性XD
我幫他版只幫到11月初而已,那個版是個好版,希望有更有心的人去經營。

沒時間畫作業了,準備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