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我寫太小的話,就應該是我放太上面了Orz
因為我發現大家都是直接低著頭看東西囧||||
後來笨魚就幫我寫了一個小紙架放桌上,顯然的比較沒有人再問了XD||||


其實我逛要是看到中意的東西,都會先抬頭看一下價目表
如果沒有看到價目表,才會去問攤位裡的人請問要多少
可能大家的習慣都不太一樣吧orz


老樣子,這次PF9的敗家品(喂)



有幾本真的是已經固定會買了XD
還有右下角的大振本,我覺得畫的真的很不錯,我對這配對感覺還好
不過畫的很好所以就買下來了,很值得收藏呢ˊwˋ(拇指)

攤位照XD
謝謝小跡借我MOMO當刊版郎XDDDD

 

(海報亂了,攤位裡面很亂XDDD)
笨魚真的是辛苦你了啊,雖然你對活動沒興趣還是把你拖來了Orz
攤位上面只有一樣東西真的是很……囧|||||
不過謝謝來買海報的各位QAQ!!


而且我真的幹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
我忘了帶名片來……

雖然名片單調樸素不值得收藏,但是該有的資料還是有在上面orz
搞不懂我到底在搞什麼,怪不得我想說我好像忘了什麼啊啊啊啊
原來我遺忘了名片orz|||||


這次先謝謝小兔、陳陵,還有陪到最後的笨魚
陳陵跟笨魚禮拜五來我家過夜,幫忙拿東西跟包裝東西
這次我學乖了,不跟他們睡在同個房間……有夠會講話
我這幾天都只睡三個小時,很累…。


準備開始了PF很沉長的廢話了,如果看不下去的就請按XX走人吧XD
我發現我打這類的東西,大小事都會寫進去 (網誌廢話多)
也有想過會不會打太長別人看不完、看的很煩之類…Orz

不過想一想,這是我的網誌,我就照我自己想寫的去寫所發生的事情QwQ
所以殘害各位眼睛請多見諒。


禮拜六到了天亮陳陵幫忙把東西搬到樓下後,我就請我爸朋友(計程車司機)先載我們到後車站
因為陳陵無法一起到會場orz (真是辛苦他幫忙我包東西) 所以送到他車站,他媽會再來接他回去。
小兔無法來我家過夜,所以是約在台大見這樣~


到了會場換了cos服後,看了一下攤位確認OK後,就跑去找NAKA
其實我一直很緊張,因為可以見到NAKA了
我跟NAKA還有黑奇的攤位都不會很遠 (他們兩個只在隔壁而已XD)

看了看NAKA的攤位上也有COSER,是COS六道骸
我走過去那位COSER就對著我說『 你是Yonako桑嗎?』

咦咦我都還沒有說話你就知道我是誰了!?
難道你有讀心術 (誤)


總之原來是NAKA已經有把我的事情跟他們說過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羞)
給了NAKA該給的東西跟領完本子之後(?)

真的覺得NAKA好可愛……  (怪叔叔自重)
不過我不會講日文請見諒Orz (我只聽的懂幾個超級超級簡單的詞)

後來跟六道骸的COSER聊了一下,才恍然大悟那段留言XDDD
原來是這樣啊~2月場的時候還請多多指教呢!
還有你的六道骸好帥… (羞望) (請自重)


後來我就回到攤位開始顧攤(咦)


我發現我真的在活動中都不會餓,完全不餓
從我ㄧ開始擺攤到現在都是這樣…|||||
我爸媽是說我是因為緊張的關係


老樣子,單眼真的很辛苦(何)
還好隔壁攤是小跡,有聊天比較不會無聊(?)雖然只有一陣一陣的聊天XDD
笨魚倒是全程都很無聊在畫圖囧

小兔幫忙我們買個午餐(笨魚跟他自己的午餐)+跑出去逛攤後
下午一兩點就走了(有事情)||||


途中還蠻快樂的,大家的反應都很有趣XD
也謝謝說我庫洛姆可愛的人 -/////- (鞠躬)

本來也有要採訪COSER的人想採訪我,但是因為忙碌關係無法,說請他等到下午兩點
結果下午一點多他過來跟我說因為他有事情所以可能要先走了
說因為我的COS比較完整所以想採訪我XDD (蠻高興的)
不過因為事情耽誤所以他就先走了(揮手帕)

後來逛攤時有去找黑奇,黑奇當天很可愛呢ˇ
謝謝你給我海報啊XDD


是說上次CWT19說的那位隔壁攤的隔壁的COSER斯帕納,有買本子跟要簽名
之後因為在里蹦場也有遇到他,而且有認出我,所以印象加深了XDDD

結果這次…!

他拿著自己畫的作品,紙袋+L夾等等的東西來我攤位說要給我,想認識我XDDD/////
他也是coser也是同人作者(狐月),他的本子我也買了XD+ (白雷、白正萬歲,白骸就....orz)
也交換了E-mail跟給他我的海報ˇ (互相交流)

也有遇到逛攤中的小主,本來想自己去找他的,結果先遇到了所以就先給他東西了XDD
顧攤時也有一些人要求拍照,我都是OK的,只要不要造成人潮流動堵住的情況下囧|||


其實在活動中,也有聽到幾聲叫我夜貓的聲音,就望了一下卻發現好像有沒有人再叫我|||(我聽力又衰退了嗎)
更扯的是我居然聽到有人叫我本名?笨魚也有聽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聽錯(汗)
鬼月早就關了不要嚇我啦囧 (驚悚貌)

還有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
我眼罩居然掉了Orz......
因為禮拜四那天修改眼罩,沒想到我沒有注意到,居然連眼罩線一起剪斷了
最後用雙面膠黏住……不過我錯了orz
下次我會用針線縫住比較穩定


不過真的很尷尬啊,人家要求拍照拍到一半眼罩斷了…


我後來去逛攤,去了庫比克的攤位
買了拉亞本,雖然我本命是拉神不過我也不排斥其他的配對XDDD

我在看試閱本的時候,攤位裡的人好像忙著像其他人推銷便當…囧?
說什麼買本新刊送便當(噴)
雖然我不知道那位是庫比克本人還是包子還是其他友人,反正是位女性(廢話)

看完本子之後我說要買的時候,他就突然問我要不要便當囧!
當下反應是嚇到,反應有點激烈囧
就說不用了、不用了(揮手加動作)

反正就是很好笑Orz,結果攤位的客人也跟著笑了,攤位裡的那位也說為什麼回答的這麼快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回答的這麼快||||(混帳)


也有逛到一攤手上拿著藍波娃娃的攤位(本子也買了)
是說可以摸,所以我就摸了,然後也抱了XDDD
他說頭比較重要小心拿之類的,之後我就無意中爆出一句…
『…那藍波頭這麼重,這樣他走路怎麼走啊?』

然後攤位裡跟攤位外的其他人好像恍然大悟似的囧
我只是說說的不要當真啊啊啊Orz/////////(羞愧)


逛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大概在晃一下
然後逛到H區附近的時候,就會偷看NAKA他們(變態?)
在顧攤時就看的到他們那邊的情況,似乎隊伍很長,還好有整理隊伍XDDD
真的是辛苦了呢(遠望)

本來第二天要送飲料,結果他們說已經有一堆人送了喝不完(囧)
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我是用手寫字的比較快~
後來我在上面寫了『你好可愛』結果笨魚一直說我這樣好像變態囧!
好啦~變態就變態,我是個十足的變態外加健康的變態只差還沒病態,可以了吧



然後第二天我本來要出COS+找NAKA的
結果…………

我回到家,東西大概放置好,吃個飯 (整天都沒吃了)
因為很累了所以想說睡一下,八點多躺下去睡
定鬧鐘晚上10點左右要起床,準備COS跟明天要用的東西
誰知道我居然一睡不醒了…鬧鐘響了也沒聽到囧

我就一路睡到下午一點多…睡了16個小時

糟糕啊…睡過頭了
東西都沒有準備,也還沒洗澡,也還沒化妝
因為禮拜六計程車來回就花了自己不少錢,本來想說禮拜日去玩就做交通工具
不過相對的搭交通工具會花很長的時間

來不及了…||||||

東西準備好+洗好澡+畫好妝,光這樣就會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因為東西都沒整理)
搭交通工具過去也要花一個小時多,到了會場還要換衣服整頓之類的也要花好逮半小時以上
我看我東西準備好之後我看PF也要準備活動結束了(噴)


我真的跟門票很無緣Orz
PF9第二天的門票就這樣浪費了QAQ!!!
唔唔唔Orz 說要去找NAKA結果我睡過頭了我在搞什麼啊||||

我姊說我當時的睡姿實在有夠醜
他當初看到以為我在玩,還大聲的說我在幹什麼啊
然後才發現我真的睡著了= =||||||
燈居然開著就睡著了(我印象中我有關啊....),鬧鐘有響我似乎沒有聽到
可見我真的睡的很沉…

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睡過一次覺,可能真的很累了||||
NAKA抱歉阿Orz (爽約的混帳)


PF9日記結束,果然廢話了不少~
其實途中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寫,不過太廢話了所以算了(何)
謝謝所有買海報跟向我打招呼的各位



作業好煩Orz
對了我CWT20報到了XD(?)

留言明日回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