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9資訊請點入觀看。

  

  預購資訊網頁>>  

 海報 - A3大小
 特級雙銅紙150磅,單面彩印,霧面
 NT.40元/張

 活動地點:台大巨蛋體育館1F
 販售日期:2008/10/25 (六)
 社團位置:透明無色 -  I17

 預定相關等請到網頁去查閱!

--------------------------------------------------------------
暱稱   數量  
舞鶴   1
風漩鳴  1(簽名)
阿葉   1
捷克   1
萌葉   1
魂    1
茵    1(代領)
-------
玹紫   2(簽名、CWT21領取)

以上是有現場預定的人
領取時請記得報上預購時所留下的暱稱!
另外要簽名的我都統一會用簽字筆在海報後面^^"

非常謝謝以上的預定(鞠躬)
--------------------------------------------------------------



對不起啊啊啊5927難產了



 ………

5927畫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orz
突然間靈感缺乏,手殘腦殘外加眼殘orz (好像都殘了)

禮拜六畫6927,禮拜日畫5927
結果禮拜日當天對著白紙開始放空
畫了又丟、畫了又丟,我A4只剩下一點點了Orz
桌上一堆擦布屑|||||||

59我對不起你,我畫不出來啊啊 orz

這陣子真的是作業跟同人的事情真的是忙翻了…
每天都是凌晨五點才睡這樣(望天)
主要還是印刷廠的事情讓我煩

今天好不容易談好,才送印……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海報印的蠻多張的@3@
應該是會繼續賣到12月份CWTXD!

還有因為海報用捲的還是很脆弱,真的不能小看郵局|||||
所以只好用郵局的便利包,雖然這樣運費會有點貴(因為箱子+運費的錢)
結果運費比海報貴Orz..........(?)

所以還是會場上領取比較方便省錢TwT|||||


這樣PF9我只有賣6927的A3海報
還蠻空虛的,我光弄個小網頁我都會覺得有點Orz......
所以會場上也不會有大海報(靠)
就只會看到一個攤位上只有一樣商品

PF兩天我都會去
第一天去擺攤,第二天去玩的XDD
兩天都是庫洛姆 (萬年庫洛姆?)

然後還弄了一個超級超級簡單的名片

留言這幾天會回…
我這陣子還是會很忙Orz
真的很抱歉呢ˊAˋ||||| (作業展快到了在趕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