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點入。


 小跡新刊廣告詳情請至他個人網站看↓
 小跡 
 社團名稱:天璣Phecda
 地  點:台灣大學體育館
      FF12-07/26-(D15) _07/27(D15)


                友情廣告-新刊資訊↓
 
 刊物:あまつき本 - 篠ノ女紺×六合鴇時
 頁數16P_B5_騎馬釘  NT.90


                   ↓舊刊宣傳↓
  
 刊物:D.Gray-man(神田 x 亞連)
 頁數32P_B5_膠裝_NT.120
 預覽頁→   
----------------------------------------------------------------------------------------------------------------------------------------------
   小主新刊廣告詳情請至這看↓
 小主 
 社團名稱:ChuLand
 地  點:台灣大學體育館
      FF12-7/26(C04)_ 7/27(C06)


 
 
 女性向BL R-18 / B5判 / 連環漫畫 / 32P / 
 封面:雷射閃光亮膜 / 印刷本 / NT.150

 
 



以上是友情宣傳跟非友情但是還是想宣傳的宣傳XD,以下則是小小碎碎念。




這次本子沒有隱藏小卡…一開始基於時間跟經濟問題

不過意外的突然有一筆小錢,加上目前有時間許可
考慮要不要畫隱藏小卡…應該是會畫QAQ
如果隱藏小卡畫出來了我在更新在預購頁上(因為是隱藏所以只會說會送小卡但是不會po圖上去)<廢話

另外…其實買書送小卡的這個有另外一段歷史(?)
以前(?)我在賣本的時候…有幾次沒有買本送贈品(十之八九不是錢的問題就是時間跟精神問題)

直到有一兩次有人買本之後看一直看我,似乎有什麼問題?因此我不解的回望他
她開口說「你們買本子都沒有送東西嗎?」



…嘎囧?




唔唔…後來跟他說很抱歉沒有送,他就一臉奇怪的眼神看著刊物跟我
之後沒有送東西感覺好像很對不起別人orz
尤其當時本子又這麼薄(慢著)

買本附贈的東西一直都是送小卡,因為小卡成本比較沒這麼高ˊAˋ
目前沒有經濟能力的我比較能負荷的應該只有小卡吧…
等哪天我有錢我在弄好一點的贈品QAQ!!!


昨天才把台論投稿用的圖已經畫完Orz
剩下原漫惡搞,不過這是需要用頭腦的所以最後在畫(?)

哦嘎…慢慢來吧…每天都來訂一個目標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做哪件事。
那麼今天的目標是…(現在已經要晚上九點-_-)


今天目標整理房間!(咦)



隱藏小卡明天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