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問卷
性質跟上次的有點像,不過還是有點不一樣Q_Q
有興趣的就點下去看吧XDDD

是說我不知道這問卷叫什麼名子耶囧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我想長高,請再給我10公分吧 (認真)。(是說我每年生日都許這願望,怎麼都沒實現?)
 
2、請給我花不完的錢。 (這樣要印本、週邊,要玩Cosplay、電腦升級、衣服之類的的都沒問題)
 
3、請給我健康又身手靈活的身體,而且還要吃不胖的體質。 (雖然我運動神經不差但是我身體很差 <靠)
 
4、請給我超強的畫技。 (這也是我畢生的願望)
 
5、請給我IQ跟EQ都很高的腦袋。 (這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能冷靜應對並且做出正確決定- -...)
 
 
☆點你的人是:
小跡
 
 
☆你們的關係是:
一樣是繪圖的網路朋友Q_Q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謙虛
沒自信
畫圖很厲害
身體很不好
超愛美少年的人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我交換同人本(我生平第一次跟別人交換作品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有點忘記那番話…好像在聊天的時候是說「做好人是成不了大手的T v T||....」
囧。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會很照顧她吧Q_Q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視而不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很沒自信? (不要打我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下次一起合攤吧…(小聲)
 
 
☆對他整體印象:
沒自信、軟弱卻畫圖很厲害的人Q_Q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有責任感的人吧…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對於自己該做的事情會很認真去看待。(前提是要有興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討厭自己有時候會想太多,也討厭自己容易自暴自棄
也討厭自己有時候會不小心得意忘形。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給人感覺穩重、成熟,但是很好親近也很活潑(?)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也好愛你們Q口Q!!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篁
2.笨魚
3.鏘鏘
4.郁
5.紫情
6.芝
7.蒼蠅、獅子(習慣你們是一起的…)
8.紫吳
9.阿慎
10.若雲
 
是說因為這類問卷我上次就點過了
如果有人覺得都重覆了所以不想寫也沒關係Q_Q||||
 
而且有些人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部落格…如果為難了真的很抱歉(跪)
 
 
是說長高真的是我畢生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