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這次的事情讓我很無言
昨天知道本子被拍賣,今天知道我的圖被盜?

是怎樣…。


被盜事情是在天使帝國,有人盜了我狗耳Q版山本那一張
那個人說自己畫的。

我因為昨天的事情心情本來就沒這麼好,今天知道這件事之後心情盪到谷底。
我有拍照→請點我


我搞不懂,這個人真的好天才
是不知道還是明知故犯,我本來就有在天使帝國PO自己的圖,當然連這張也不例外
居然在發表過的圖再同樣發表一次,真的好厲害

網址塗掉了,把自己的ID給打上去…





我好無言…。



我不懂,把別人的圖拿過來是自己畫的
當時說出這番話的人,是用怎樣心情去講呢?


我最近在台論,因為有人因為分享圖的事情有爭議
因為有許多人都未經作者同意轉載圖片,使的自己所支持作家而打抱不平的人抗議
雖然我覺得大多都是PC相簿之類抓來的…(遠)

有人應該覺得全面禁止來源不明的圖片,如果要分享的話要附上作者同意、圖的出處。
有人覺得又沒關係,好圖就是大家要一起分享,幹麻這麼麻煩?



唉,感覺上心情好沉重,好累的感覺(挖鼻)<喂


總之謝謝發現到我的圖被盜,而第一時間來通知我的夙繁
也謝謝天使帝國幫我檢舉、抗議的朋友、網友們。



不知道這種事情為什麼一波接一波的呢…搞的我心情好差Orz。 
所以,謝謝上一篇鼓勵我的人,等我心情穩定一點,再回覆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