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問卷XDDD
有想寫的也拿去吧~


       點名者:郁
  
 
桌面問卷GO!!
 
 
● OS為?
 
  Windows XP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唷!
 
 
●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1.他是骸唷!
  2.我、我…我自己畫的…(掩面)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知道怎樣算高怎樣不算高冏,不過一兩個月一定會換一次吧||||
 
 
●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就…三個,我的電腦、資源回收筒、我的文件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垃圾桶的東西會清掉(所以誤砍檔案一切都沒了XDD)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XDDDD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有些人以前都寫過了,不過這問卷過了一陣子再寫一次也不會膩啊XDDD
 
1笨魚
2鏘鏘
3篁
4若雲
5獅子跟蒼蠅(混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