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預購頁↓
      透明無色
        (如果出現503錯誤的話要稍後再進去!因為流量囧)

唷!!我終於畫完啦(灑花)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終於畫完了他,而且還提前進度!

一放寒假我幾乎整個人都在搞同人的東西(喂)
所以時間就過的莫名的快(嘆)

之前都隨著作業跟稿子混雜一直擔心我稿子會畫不完
看來我工作狂的淺能終於爆發了

還好作業跟稿子都是畫圖,至少是我喜歡的東西囧
對於那些作業都是自己討厭的人我想應該很辛苦吧(遠望)

當然廢話不多說,我開始開放預購了!
各位如果有興趣的歡迎到宣傳頁看看!
我很多(?)相關資訊都有寫在宣傳頁,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對我說

尤其是錯字。




在來貼個我們電繪的作業,說要用ILL畫作品,主題不限,大小我忘了多少(汗)

這隻貓我決定取為塔克貓
XDDDDD
ILL跟PS我覺得各有各的好,只是看你如何去運用他而已ˊˇˋ

我畫這張畫了很久,大概畫了11個小時吧,哈哈
真的慢慢的對ILL這套軟體開始熟悉了(吧)

以後用到這套軟體的機會大概很大吧(汗)。


好啦,快累翻了XDDD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